刘德华坠马受伤盆骨撕裂 经纪公司:目前一切平安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55岁刘德华自2008年开始做某品牌代言人,刘德华本周一已出发前往泰国拍新广告,据当地可靠消息,华仔往泰国郊区拍摄一场骑马场面时,马匹忽然发狂,华仔不慎堕马,马匹更踩到华仔腰脊,令他盆骨撕裂。

刘德华日前为新片《长城》宣传,15日返港出席好友向太陈岚生日派对,16日就出发到泰国,岂料就发生意外,据当地一名制作人龙哥表示,当时现场有好几匹马,而华仔骑的马忽然失控将他抛下,他被马蹄踩到,据悉伤势严重,广告也要暂停拍摄。

华仔当时立刻去泰国一间医院治疗,因为腰脊受伤,行动不便,必须坐医疗专机回港,再接受香港医生诊治。18日,刘德华所在经纪公司亨泰环宇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声明称:刘德华目前一切平安,谢谢大家关心。

1.jpg
刘德华泰国拍广告坠马 资料图


声明全文

各位媒体及所有关心的朋友:

刘德华先生于2017年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片时,出了点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盆骨有撕裂。

刘先生目前有医疗团队妥善的照顾,目前一切平安。

请大家不用担心。

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亨泰寰宇有限公司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