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畜牧兽医局加快推进“黑河马”产业发展进程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7-1-19 20:49: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754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2016年,黑河市畜牧兽医局为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积极打造“黑河马”品牌,邀请了我国知名马学专家、中国农业大学韩国才教授到黑河进行了指导,并对黑河市马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较为详尽的调...

  2016年,黑河市畜牧兽医局为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积极打造“黑河马”品牌,邀请了我国知名马学专家、中国农业大学韩国才教授到黑河进行了指导,并对黑河市马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较为详尽的调研,基本完成了《黑河市马产业发展情况调查报告》,已着手制定了《黑河马发展规划》。

  黑河市政府已批准投入马产业专项扶持资金150万元。筹建了孙吴县天成牧业“黑河马”种公马站,已从黑河、吉林购进俄罗斯重挽马及法国阿尔登种公马5匹、基础母马25匹。筹建了北安市二井镇王凤山“黑河马”繁育核心场,核心场存栏167匹,基础母马90匹,放牧草原1200亩,完成马场围栏建设工作。

  积极推进组建黑河挽马繁育专家工作站,已完成《黑河马繁育专家工作站实施方案》,计划在黑河市畜牧兽医局建立专家工作站,在北安、孙吴建立黑河马繁育专家工作实验室。完成吉林大安选马、购置冻精4000剂工作。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