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年度开锣赛盛装出镜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

W020170213279000406159.jpg

这是令人难忘的一天,2017年2月11日,恰逢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2017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在武汉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盛大开锣,近万名观众涌入东方马城,在逛庙会、观灯会等传统民俗节庆活动中,首次加入开锣赛马盛会,这个正月十五真够味!

1.jpg


2.jpg


这一天的东方马城,成为市民朋友尽情欢娱的所在,精心安排的各类活动,让他们流连忘返。赛前中央舞台的互动、广场矮马的骑乘、民俗技艺的展示、灵动舞狮表演、赛马十五年图片观赏、精彩激烈的赛事、有趣游戏与丰厚奖品,这一天,东方马城成了中国武汉元宵佳节中的一抹亮色!

3.jpg


这一天的东方马城,嘉宾云集,高朋满座,市领导来了,区政府的领导来了,省市体育局和省市马协的领导来了,许多海内外嘉宾和著名企业家也来到东方马城,大家共同祝贺2017武汉赛马的大幕拉开,也预祝2017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圆满成功。

4.jpg


这一天的东方马城,盛装出境,修葺一新的前场亮相区、升级完成的LED大屏、全新的VIP会员区,新辟的观众休闲餐饮区、新推的赛马十五周年图片展区,在马场欢庆正月十五红红的灯笼的映衬下格外耀眼。

7.jpg


8.jpg

▲修葺一新的前场亮相区


9.jpg


10.jpg


▲浓浓节日的气氛现场展示区

这一天的东方马城,是激情的海洋,五场精彩的速度大战,有四场的胜负距离在一个马位之内,在首场1200米的较量中,阿力泰策骑“玉龙神耀”最后300米发力,反超去年的年度总冠军骑师王迪策骑的“独具慧眼”,上演逆转好戏,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随后的4场比赛同样精彩纷呈,黄剑辉策骑“玉龙雄奇”、阿力泰策骑“雁春金冠”、胜利策骑“夕阳斜照”、董小军策骑“太阳神”分别夺冠。老将阿力泰攻下二城,成为市民追逐的明星。

12.jpg


这一天的东方马城,是全媒体聚焦武汉赛马的平台,中央在汉及省市区近五十家主流媒体抵达现场采访报道,武汉马术协会会长李作清、武汉体育局副局长颜璠、东方神马集团总裁胡越高、武汉马术协会副会长夏云建、河北东兴赛马俱乐部董事长王卫东、北京京华兴赛马俱乐部董事长任宁宁,接受了媒体记者的联合采访。当日,武汉电视台近四个小时的全程直播,让武汉赛马新年的崭新形象和盛况送达全球,通过“掌上武汉”APP、“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等网络平台收看武汉赛马的观众遍布世界,2017年全年20个赛马日、100多场赛事将由武汉电视台进行电视和网络全程直播,武汉赛马进入“直播时代”!

13.jpg



这一天的东方马城,是开启武汉赛马正式迈入十五年的见证地标,当天上午,在东方马城长廊隆重举行了“2017年武汉赛马新春团拜会”,东方神马集团总裁,武汉马协副会长胡越高先生向来宾并介绍2017武汉赛马赛事全面升级的举措。

14.jpg


在盛大的开赛仪式上,武汉马术协会会长李作清先生向现场的观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2017年,武汉赛马将迎来十五周年的华诞,朝着建立国际一流赛事平台的目标,武汉赛马将奏响赛事升级的乐章。2017年,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将举行20个赛马日,今年我们还将隆重举办第十五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和武汉马业国际高峰论坛,在按照商业赛马要求打造公信力赛事的同时,我们将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赛马日,力争把武汉赛马打造成面向全球的业界合作、商务交流、旅游休闲的综合平台,让每个赛马日的东方马城成为武汉城市旅游的好去处,让看赛马成为市民健康娱乐生活的组成部分”。

15.jpg

▲武汉市马术协会会长李作清先生现场致辞

“金鸡鸣锣,跃马迎新”,2017,必将在武汉赛马的年轮中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武汉赛马准备好了,让我们张开双臂,迎接2017的到来,让我们携手共鉴武汉赛马的美好明天!


5.jpg
6.jpg
11.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