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推进新疆马产业升级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7-2-16 19:34:5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587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 新华社

马资源丰富的新疆,未来几年将加快创新科研体制机制,建立马产业产学研基地,破解关键技术,推进传统马产业向现代马产业发展。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了解到,新疆将加快马产业科技创新平台、科技转化平台、技术推广平台和人才培养平台建设,鼓励科研院所与企业开展前沿技术研究,拓宽马在食品、化工、医药等领域的应用,并推进马产业技术成果转化,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

此外,新疆还将加强关键技术在饲草料生产、疫病防控等重要环节的应用,开发生产各类型马在不同生产阶段的专用马饲料,建立与现代马产业发展相适应的饲草料生产能力,支持大型涉马企业、赛马场建立2座-3座国内一流的马医院,鼓励马专属药品、疫苗、保健剂的研发生产。

国际合作方面,新疆将支持马产业优势区建立国际合作基地,与马产业发达国家和地区开展马业经济、科技、文化交流,支持农业院校开设马产业相关专业,发展马产业中职、高职教育,培养专业人才。

新疆是我国五大牧区之一,可利用草原面积和存栏马匹数量居于前列,具有现代马产业发展优势。目前,新疆马匹存栏85万匹,有6个优质地方马种资源,马产业体系较为健全。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7-2-16 21:20:04
能出产优质的汗血马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1

回帖

260

积分

卡巴金的串

积分
260
马医影像 发表于 2017-3-13 10:43:54
您好,不好意思打搅大家了,标准制度的建立才能
我们这边是中国Agfa Heathcare医疗公司专业DR,CR设备总代理,目前正在做推广,您可以了解如果感兴趣,可以联系我们。微信/手机18069826132
DR(直接数字成像系统)/CR(计算机放射成像):单个手提箱内设备即能完成您对马骨科影像的拍摄需求,有兴趣您可以了解下(手机微信同号180698261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