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驯马师带两匹矮种马坐摩托艇“寻亲”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中国青年网

1.jpg

  34岁的Emma Massingale是英国一位优秀的驯马师,她养了两匹矮种马Albert和Ernie.近日,Emma决定带这两匹小矮马回到他们的家乡设特兰群岛找“亲戚”。

2.jpg

  此次出行Emma是带着他们乘坐摩托艇的。出门之前,Emma特意带这两匹矮种马在德文郡的一个湖上进行了练习。第一次尝试时,Albert前腿踏上了摩托艇,但后腿还在岸上,Ernie则是有点犹豫。不过最后它们都顺利地上了摩托艇。

3.jpg

 到了设特兰群岛后,Emma联系了当地的矮种马协会,并帮助Albert和Ernie与当地的野生小矮马互动。Emma四年前收养的Ernie的祖先就是设特兰群岛上的一匹矮种马。

4.jpg

  Emma还特意为两匹小马制作了与自己衣服一样的针织衫,两匹马与当地马群一起奔跑,十分愉悦。

5.jpg

 Emma是一名专业的马术教练,发明了独特的方式与马群交流。除了训练小马,Emma还是一个有着激情攀岩的冒险家,曾到过阿尔卑斯山和英国一些陡峭的悬崖。

6.jpg

7.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0

主题

12

回帖

11

积分

一岁乳马

积分
11
CD油老虎 发表于 2017-3-28 23:35:37
[em17][em17][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