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屁股~不!是你的大屁股!(夸特)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看了标题,你们有没有猜出今天的主角呢?没错,它就是夸特马!它是美国人和牛仔最爱的马!假如你喜欢西部,那么应该对夸特马再熟悉不过啦!

1.jpg

2.gif

据报道,个别夸特马的速度能达到55英里/小时。夸特马是当今美国最流行也是最普及的马种,目前已经有300多万匹被登记,美国夸特马协会是世界上最大的马种登记组织。

3.jpg

4.jpg

5.jpg

耆甲中等高度、界限分明,与深而倾斜的肩部结合良好,背短而丰满在经过肾部时有力,下腹线到肷部升起整齐。

6.jpg

胸廓深而肋骨隆起良好。前肢有力肢势略宽,胸深而宽,后肢里外两侧肌肉丰满。后膝非常深,后躯重而富于肌肉。管骨短,系部中等长度,飞节距离宽、深而直,蹄圆形有深而开放的蹄踵。

7.jpg

直观上来看,夸特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大!屁!股!后肢发达的的不!像!话!所以它的后肢力量十分常强大的。也不会因为绕桶时高强度的压力而损伤后肢。这一优点,是无马能及的!也因此,它成为了西部爱好者的掌中宝!

8.gif

9.jpg

10.jpg

夸特马是速度非常快的马,有平衡感而机敏。起跑时,速度快;善于急转弯。头脑冷静、善良、稳健。

11.jpg

这大块大块的肌肉,是不是超有安全感?

12.jpg

13.jpg

14.jpg

本宝宝可是美臀大赛的冠军哦~不服来战!



来源:隆瑞泰马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