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德国马术体系,沈阳东骏选址市区建马术学院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IMG_0178_副本.jpg

据悉,沈阳(DJM)东骏马术俱乐部将在沈阳市区开设分店,选址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板块的亿丰不夜城。新店开业将大大方便市民的马术消费需求,届时,广大马术爱好者在家门口就能够体验到马术运动的魅力,这对推动地方马术运动发展必将作出重要贡献。东骏马术俱乐部是一家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大型马术活动基地,多年来致力于专业英式马术的普及及推广。

近年,马术被越来越多的人们喜爱和关注,越来越多的人也愿意参与到这项优雅、健康的运动中来。东骏马术俱乐部,在这一时期,选择以更积极的态度,更大的力度,投身于沈城的马术整体环境建设,为东北的马术繁荣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以此为目标,东骏扩大经营,在沈阳奥体版块的核心区域内又加开一店,形成两店联动,对学员分级别、分程度的个性化针对型服务。

IMG_0045_副本.jpg

原有的东骏马术俱乐部,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浑南区祝家镇,占地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是辽宁唯一一家拥有全套供暖设施的专业级室内马场。场地规格及内部设施均按国际级马术赛事场地要求打造,被指定为各类马术比赛专用场地。

2017年伊始,俱乐部选址浑南奥体核心版块,携手亿丰不夜城,共同打造东骏马术城市学院,将高端运动深植于百姓身边。本次的新店开业,是东骏奉献给沈阳马术爱好者的又一用心之作。从规划上,将俱乐部整体分为三块马术场地,分别为:室外标准场地,中庭教学场地与室内教学场地,满足一年四季的马术学习。以青少年为主要服务对象,有针对性的定制特色课程,从孩子对马匹的兴趣培养开始,延伸至青少年马术运动的专业培训教学。这是东骏打破空间与理念的距离,为城市马术少年倾情打造的专业马术教学基地。

IMG_0063_副本.jpg

除优越的场地环境外,俱乐部旗下全体骑师,系专业级骑手,具备丰富的骑乘经验,曾代表俱乐部获得多个国家级马术比赛大奖。东骏马术俱乐部内饲养马匹,多为欧洲进口纯血马及混血马,品系纯正,血统优良,并多次与骑手配合拿下各类马术比赛大奖。     

除此之外,东骏马术俱乐部还为青少年量身定制的进阶马术课程,按照德国马术协会FN教学体系教学,课程遵循由易到难的教学规律,实现高效教学。定制化训练安排,一对一私教授课,为每个学员量身定制训练计划,以确保最佳教学效果。

141364907105249614.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5)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

主题

313

回帖

2234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234
steeleagle 发表于 2017-2-25 10:45:51
希望市区开的马术场能够愈来愈多,愈来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7-2-27 10:29:01
steeleagle 发表于 2017-2-25 10:45
希望市区开的马术场能够愈来愈多,愈来愈好!!

马术运动越来越受到欢迎这肯定是大势所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367

回帖

8085

积分

版主

积分
8085
QQ
东流 发表于 2017-2-28 09:07:20
steeleagle 发表于 2017-2-25 10:45
希望市区开的马术场能够愈来愈多,愈来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1

回帖

260

积分

卡巴金的串

积分
260
马医影像 发表于 2017-3-27 15:21:39
希望中国马术繁荣,马兽医制度人才能得到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