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马术孩子会成为更坚强的人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小时候,
你有没有为了马而神魂颠倒?
你有没有整个周末都呆在马场,甚至在马厩睡过一两次?
你的衣橱里,是不是马裤比牛仔裤还多?

如果对以上问题,有一个回答是肯定的,你就会明白,所有那些在马厩里花费的宝贵时间,塑造了我们成年后的性格。即使长大后不再花很多时间骑马。

不再怕脏,非常脏

2.jpg

撇开荣誉不谈,骑马很难说是一件优雅迷人的运动。我们铲的粪比铲得雪多;我们总和汗水相伴,而且是沾满尘土的汗水。马匹告诉我们,生活不会总是一尘不染的干净和舒适,有时你需要去接纳污垢不堪和享受此时此刻。


接受建设性的批评

3.jpg

虽然骑马是一项体育运动,但不可否认的是心理调节同样重要。在心情好的时候,失败教训不过是一场测验,暴露出我们没有充分掌握的处理方式和运动技能。而在心情糟糕的时候,一个失败教训可能就会把我们抛向情感崩溃的边缘。是的,我们哭过,但大多数时间,我们会鼓起勇气,拥有不屈不挠战士般的决心。

关心爱护

4.jpg

我们必须要小心地呵护我们的马和马具,这是从小植入内心的思维,否则会怎样?孩提时,我们可能没有真正理解为什么教练要让这样做,我们也从来没有质疑过。现在成年后,同样的“强迫”行为还会经常出现在生活中,那就是去安抚我们受到挫折和困惑的的合作伙伴或者朋友。

知道“放手”

5.jpg

无论是对心爱的小马、还是手中实实在在的缰绳,骑马的孩子都会了解到,对于那些我们原本认为生活中不可能失去的东西,必须放手时是什么样的感觉。恐惧和心碎可能会伴随而来,但孩子从中学到的最重要一点,是比以前更坚强。这或许才是最重要的一课。




来源:马术天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