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马术大师(二)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古斯塔夫﹒斯坦因布列奇(GustavSteinbrecht 1808–1885)

1.jpg

德国马术大师,他非常重视“向前”和“直行”,被视为德国马术训练的基本原则之一。

2.jpg

起初他的专业是兽医学,后来转到路易﹒西格门下,学习了八年,并娶了西格的侄女为妻,后来在德绍(Dessau)还成立了自己的马术学校。
著作《Das Gymnasium des Pferdes》(马之竞技)。

3.jpg

名言:"Ride your horse forward and straight."

4.jpg

安贡﹒冯﹒内英道夫(Egon von Neindorff 1923- 2004)

5.jpg

德国马术大师,他在二战之后成立了第一家马术学校,于1949年将学校迁至卡尔斯鲁厄(德国城市)。他的教学方法成为德国学校的标准。

6.jpg

1991年,他成立了"EGON-VON-NEINDORFF-STIFTUNG" (基金),致力于古典马术事业的保留和推广。
著作:The Art of Classical Horsemanship(古典马术的艺术)

7.jpg

他拜师无数,值得一提的是,Alois Podhajsky(安洛士 波达斯基)也是其中之一。

所罗门﹒德﹒拉﹒博鲁(Salomon de La Broue 1552-1610)

8.jpg

所罗门﹒德﹒拉﹒博鲁,法国马术大师,皮格纳特利(Pignatelli)的弟子,普鲁维内(Pluvinel)的同门。 他曾这样描述他的老师,皮格纳特利:“他让马如此服从和温驯,动作恰当而且步法优美;展现训练的美,他所用的不过是再普通不过的鼻革和口衔。”

9.jpg


拉﹒博鲁曾是亚伯内大公的骑术教官,也曾担任法王皇室马厩的常任骑术教官。
晚年他决定将他一生马术生涯的经验和体会诉诸文字,写成《 Des Préceptes du Cavalerice fran?ois 》(法国马术之教律),这是第一本法国骑手的马术著作。然而,有意思的是,这并不是第一本法语的马术著作,在他之前, 两位意大利马术大师,格里森内(Federico Grisone) 和 费阿积(Cesare Fiaschi)也曾用法语出过马术书籍。

10.jpg

拉﹒博鲁引入了意式马术术语,将骑士和战士区分开来,正是他一已倡导将花式骑术(dressage)用于战马训练,这一点使得他远超先辈。
他在法国开创了学院马术,深受其师皮格纳特利的影响,在马的调教中他拒绝使用蛮力和强迫。

11.jpg

名言:"Une chose doit être estimée, qu'autant qu'elle est faite avec facilité. "(易得之事,必得警醒。)

12.jpg




来源:马术微学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