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报名参展CHF 2017了,你呢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CHF 2017头图.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报名参展CHF 2017的企业不仅能够享受到最优惠参展价格,还可以享有最长时间免费宣传机会

开售仅3个月,CHF 2017八成展位已被预订,贝格斯、睿姿、红光、臣诺、腾奔、欧林美帝、马背梦、世纪久瑞、御仪、凡泰、正诚滕骏、亚兰、佩加索、大为、八尺龙、腾克、凯信、凯得立、飞越、肯普、时代美景、诺湖ShiresEquestrian(英国)、BotanicaInternational Ltd(爱尔兰)等连续参展企业占90%以上,他们都对展会品牌和参展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连续五年参展
我们通过CHF这个平台有效地进入了中国马产业市场,建立了最好的客户群体。事实证明,Botanica International Ltd在中国市场非常有利可图,我们的销售额正在快速增长。目前,我们在中国的销售额已经接近100万美元。因此,我们才能全面翻新我们的仓库,包括扩建办公室和高级洁净室,增加存储和生产空间。同时,也能够利用在中国的基础去扩展韩国和新加坡等新市场。
——Botanica International Ltd(爱尔兰)

部分参展企业如下:

1.jpg
2.jpg
3.jpg
4.jpg

目前报名参展CHF 2017的更有必显必达叶十二郎等新企业和新品牌,今年他们将给观众带来新的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为专业买家采购提供更多新的选择。

首次参展企业如下:

必显必达.png
深圳必显必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C25
深圳必显必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中高端数字超声、兽用产品、医用显示、生命监护医疗设备研发和生产制造商。公司为农牧场和宠物医院提供尖端的医疗技术,生产和销售高质量的兽用超声设备、监护设备等,致力于成为最可靠和最值得信赖的医疗制造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C31 叶十二郎.jpg

叶十二郎
展位号:C31
“叶十二郎”品牌创始于中国,致力于纯正美国西部牛仔文化在亚洲的传播与推广。“叶十二郎”作为亚洲首家纯正美国西部牛仔文化店,主要销售纯正美国西部系列牛仔服装服饰。独家代理的牛仔靴品牌包括卢凯斯、托尼拉玛、卡洛、落基山、牧马人等。
CHF2017将通过以下渠道,有选择性地帮助这些参展企业进行品牌和产品推广:
推广渠道.jpg
CHF2017将于1012-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春播秋收,在这个春季,加入CHF 2017,在秋天的北京,尽情收获属于你的绝佳商机吧!

咨询参展,请联系:
魏喜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茆小妮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邱永红先生
电话:027-8736 3705(武汉办事处)

媒体合作,请联系:
孙丽 女士
电话:027-8736 8592(武汉办事处)

分隔线.jpg
CHF
服务中国马产业超过10
服务所有以马产业为核心商业经营的专业人群
与全国80%的马术俱乐部建立了联系
拥有覆盖全国马术俱乐部/马主/行业人士/生产商/贸易商等40,000余条专业观众数据库
帮助500家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成功开拓在华业务

搜索并关注我们
微博:CHF马展
微信:chinahorsefair

CHF 2017尾图.jpg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