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中国骑手确认出战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 网易体育

即将于4月28至30日举办的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一直是全球马术巨星云集的超级赛场。过去参加这项赛事的骑手们都可谓鼎鼎大名。从斯科特·布拉什、鲁德格尔·比尔鲍姆等奥运冠军,到世界排名名列前茅的肯特·法灵顿、西蒙·德莱斯特,都曾聚集申城,演绎令人眼花缭乱的马术比赛。这也意味着,上海已经在全球的菁英骑手圈里凸显出了它的重要地位。所以全球的顶尖骑手们早就将上海列入了他们的比赛计划之中。

好消息是近日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官方表示,今年比赛不仅将迎来诸多国外顶尖高手,更将再次有中国骑手的身影。截止至发稿,朱美美和额尔登·吉日嘎拉两位中国骑手已经得到确认,将参与今年的比赛,与各路国际高手同场竞技,令人为之兴奋。

1.png
朱美美

今年将是朱美美连续第二年参加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就和她的名字一样,朱美美不仅长相非常甜美,骑术也是相当了得。出生在美国南加州,但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的她5岁开始接触马,12岁即获得了南加州少年组总积分第一的好成绩。早在13岁那年,她本有机会加入美国国籍,不过最终她却放弃了。探究原因,竟然是因为马术这项运动,她是为了能回国参加更多的马术比赛才放弃了美国国籍。

2009年,在奥运骑手黄祖平的推荐下开始师从德国马术之父鲁德格?比尔鲍姆(LudgerBeerbaum)。凭着顽强的意志和对马术的热爱,美美终于赢得了鲁德格及周围大师们的认可,同时也成为了如今中国马术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星。

在去年的比赛中,朱美美参加了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1.45米障碍以及1.45/1.50米障碍组别的比赛。虽没有取得突出的名次,但是通过在赛事中的磨练,朱美美收获了非常宝贵的国际大赛作战经验,也让现场的观众都记住了她在马背上英姿飒爽的姿态。相信有了去年的参赛经验,今年她的表现也必然会有所突破,值得期待。

2.png
吉日嘎拉

而额尔登·吉日嘎拉则是今年比赛的新面孔。但相信还未登场,他的名字就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其实吉日嘎拉的身份更特殊一些。身为蒙古族的他,在上初中二年级时,正巧遇到北京的马术学校去蒙古招人,出于好奇便参加了考试,没想到顺利通过了。然而希望他继续学业的父亲,并不支持他学习马术。但吉日嘎拉不顾反对,毅然前往北京学习马术,并从此与马结下了不解之缘。

然而学习马术起步就异常的艰苦。吉日嘎拉的学马生涯从马工开始做起,还需要兼顾骑马射箭、标枪、赛马、技巧等必修课程。但是这些努力都为他日后参与比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2001年,他终于有幸代表江苏马术队参加第九届广东全运会,参加了盛装舞步的比赛。

虽然名次并不值得一提,但是吉日嘎拉对于马术的热情也越来越深。此后他曾转签北京队,参与过障碍赛、三项赛,随后还曾转投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担任过教练。因此相比一般的骑手,他马术生涯的角色和经验,可谓更加丰富多彩,也让他在赛场上非常受益。

而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也将是吉日嘎拉面临的又一次机遇和挑战。相信这位黝黑帅气的蒙古小伙,一定会在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舞台上,翻开自己职业生涯崭新的篇章。

那么你是否想亲眼见证这两位中国骑手的出色表现呢?目前赛事已经正式开票。观众朋友可登录赛事官方票务网站久票网(www.jusstickets.com)或拨打票务热线021-962123购买赛票。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0

主题

1

回帖

5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5
wx_Sunny_kVp44 发表于 2017-3-16 22:15:56
国人的骄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1

回帖

260

积分

卡巴金的串

积分
260
马医影像 发表于 2017-3-17 11:01:32
大家好,  我这边是爱克发医疗设备的中国总代理,主要是代理CR,DR设备,区别于传统的胶片成像,CR,DR都是能数秒成像在电脑上成像的设备,便携式室外操作,有兴趣了解下,可以加我们qq,或者直接电话微信联系我们180698261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