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奖金铺路,马术俱乐部联赛赛事规格大升级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天星调良马术

2017中马国际马术俱乐部联赛的战鼓将于3月26日敲响。该赛事无论是从奖金额度、赛制赛规,还是比赛福利、奖项设置都做了较大的改进与提升,不仅如此,凡积分排名靠前者将获额外丰厚奖励。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联赛、全国马术业余俱乐部联赛则将分别于4月1、2日,5月20、21日以及7月29、30日举行。

1.jpeg

天星调良马术&金伯乐马术学府俱乐部杯联赛自2011年首次开赛以来,共举办了99场,前后共吸引了7454组人马参赛,经过6年的成功举办,对于专业骑手和业余马术爱好者来说,已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竞技场,更是一个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的交流平台。骑手们以赛代训,通过比赛,及时对自身骑乘问题进行总结,锻炼马匹的比赛意识,积累马匹比赛经验,为更高级别赛事做准备。

2.jpeg

3.jpeg

  130万总奖金“魅力十足”  
  2017俱乐部联赛年度奖金总额高达130万元。升级后的俱乐部联赛将首次开启“10+1”模式,即10站比赛平均分布全年,其第十一站的总决赛则将与天星调良马术贺岁杯场地障碍赛同期举行。单站奖金金额上升到每场10万元,而年度总决赛则将有近30万元的奖金等待国内外知名骑手的精彩角逐。


5.jpeg

  16强挺进总决赛
  非同于往年,今年开始的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将对参赛资格有所限制,只有年度总积分排名(即前10站总积分排名)前16的骑手将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这样的调整不仅让总决赛冠军争夺变得更为激烈,还增加了赛事的观赏度。想要跻身总决赛的骑手们则需要把握好每一场分站赛的机会。

6.jpeg

  低级别赛规出“新彩”

  升级后的俱乐部联赛的交叉杆、地杆、0.05M级别赛规也一改“风格”,形式更加丰富多样。0.50M级别新创记分贴时规则;而交叉杆、地杆级别则会采取贴时制。根据级别高度和参赛者特点改进后的多元化赛制赛规将会带给观众难忘的观赛体验。

7.jpeg

  U25鼓励青少年

  在2017的俱乐部联赛中,新设U25青少年奖项,其旨在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马术运动。U25将独立进行排名和累计积分。这次,马术小将们也将有专属于自己的的广阔舞台,施展本领、尽情驰骋。

  全新的俱乐部联赛还将开设俱乐部积分制度。除此之外,今年还特设了最佳马匹奖、最佳马主奖、最佳马工奖、最佳技术官员奖、杰出贡献奖等奖项。全方位的升级将为马术人带来全新的竞技体验,也将为爱马人呈现出耳目一新的俱乐部联赛。距2017中马国际马术俱乐部联赛开赛还有9天,届时,天星调良马术赛场将会高手云集,上演一场场扣人心悬的精彩赛事。新规即上马,马上遂迎战!

  文/ Lydia、凯齐
  图/依米影像







4.jpe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