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助力行业丨中国马产业发展还可以更好!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7-3-27 14:39:57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70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CHF 2017头图.jpg

2016年中国马产业行业数据显示:全国马术俱乐部会员人数平均年增长率为33%,会员总人数超过27万人。

对这个发展速度,你满意吗?CHF马展表示,并不满足!

2017年,CHF马展与更多的机构和媒体达成合作,在中国普及马术运动,倡导更多的人参与到马术运动中来!

CHF马展认为:骑马,代表着一种新兴的时尚、自由、健康的生活方式,应该让更多的人对这项运动有所了解。在当下全民健身的时代,马术运动不应再是少数人的爱好,它与徒步、马拉松、帆船、自驾旅游等运动一样,应该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

CHF马展作为目前国内最重要的马产业专业展览会,不仅是一个马术从业者和爱好者交流信息和进行贸易活动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普通市民直观了解马术运动的绝佳平台!

自2007年创办以来,有不计其数的普通市民通过在CHF马展现场观看骑术表演,试穿骑手服装,接触马鞍马具,从而走上了骑马爱马的马术人生。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知晓和参观CHF马展,2017年,我们除了继续与《胡润百富》、《胡润马道》、《马术》杂志、《马术世界》杂志、中国马术网、中国马术在线、大陆赛马网、第一赛马网、新浪马术、马友在线、BTV北京电视台等国内知名行业媒体和大众媒体合作外,还新增了如搜狐体育、今日头条号、绿野网、驴皮网、英客俱乐部联盟、Horse Trader UAE、AUMA、10TIMES等国内外媒体合作伙伴。

他们将通过长时间、多方位的宣传和推广,让更多热爱户外生活方式的人群了解CHF马展,并届时参观今年的展会,借助这个平台了解马和马术运动,并早日加入马术爱好者的大家庭中来。

CHF最新合作媒体

绿野LOGO.jpg
绿野网成立于1998年,是一个专注于户外活动的专业服务商。绿野网始终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户外体验式活动,涵盖登山、徒步、滑雪、跑步、攀岩、亲子、自驾、海岛、赛事、团建、定制旅行等深度户外活动。在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销售全品类户外装备。18年来,绿野网通过组织多类型的户外活动、场景式的户外教育、成长型的会员机制,有质量的内容攻略,有温度的分享互动,逐步发展成为一个以社群为载体,用移动互联的方式,集移动端、PC端、社群电商、讨论社区、互动传播为主要形式的户外专业服务平台。

驴皮网.jpg
玩户外运动的叫驴友,驴友的“装备”就是驴皮,所以诞生了驴皮网。驴皮网为驴友提供有价值的内容、高品质互动;为户外活动提供媒体支持,赞助合作;为企业提供基于驴皮网大数据的口碑营销、产品推广和公关传播服务;举办高质量的户外活动、赛事。驴皮网的优势是以独立的视角关注装备、关注驴友、关注户外运动、关注户外企业,尽力为驴友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包括有价值的装备、资讯、活动运营与支持、社交、评测及配套服务,帮助驴友成为更好的驴友。

英克logo.jpg
英客俱乐部联盟是车友会及俱乐部的大型社交平台。向各大品牌提供俱乐部托管服务、向全国各类俱乐部提供支持与服务、向每个加盟的俱乐部提供独立、专属的网络平台、向每个加盟的俱乐部提供丰富的活动礼品支持。截止目前,英克平台注册会员人数超过200,000人,超过2000家汽车及高端消费俱乐部入住英客,超过200家汽车美容、改装销售等各类汽车及相关服务机构加盟英客。

英克新闻.png
▲ 英克官网发布CHF 2017新闻

Horse Trader UAE.jpg
Horse Trader UAE作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最早的马主题门户网站之一, 创办于2011年。该网站免费向爱马人士开放,面向中东、欧洲、英国、美国的用户。无论你是单纯地喜欢马儿,还是对种马感兴趣,又或是比较关注马相关产品, Horse Trader UAE都可以为你提供一个交流和交易的平台,让大家更容易找到彼此。

截图.jpg
▲ Horse Trader UAE官网首页发布CHF 2017广告

CHF更多媒体合作伙伴
合作媒体.jpg

CHF 2017将于10月12-14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再次举办!

CHF 2017期待更多的企业和媒体参与展会,共同促进中国马产业的发展。

参展咨询,请联系: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6739
邮箱:oliver.wee@hope-tarsus.com

茆小妮 女士
电话:021-58527126
邮箱:moseanne@hope-tarsus.com

邱永红 先生
电话:027-87363705(武汉办事处)
邮箱:brandon@hope-tarsus.com

媒体合作,请联系:
孙丽 女士
电话:027-8736 8592(武汉办事处)
邮箱:georgia@hope-tarsus.com

CHF 2017尾图.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