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堡里的马术盛宴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2017年英国皇家温莎马展(Royal Windsor Horse Show)将于5月10日至14日在温莎城堡举行。届时120多场不同项目不同等级的马术赛事将联袂上演,其中全新升级的5星级场地障碍赛更将成为这场为期5天的盛会的一大亮点。

2.jpg

国际顶尖骑手将会在这座古堡中共同角逐高额的比赛奖金,而将于5月14日举行的劳力士大奖赛必会将整个比赛推向最高潮,25.8万英镑的劳力士大奖赛奖金再创历史新高。

0.jpg

赛事主管西蒙·布鲁克斯·沃德说,“2017年的温莎马展将会焕然一新。今年不仅仅会有世界上最顶级的场地障碍赛骑手来到这里参加五星级障碍比赛,让我们参与到这场全世界最好的马展之中,同时还会有很多新的比赛项目呈现给观众。”

3.jpg

2015年首设立的3星级盛装舞步比赛,今年新升级为4星级。其中最富魅力的自由式盛装舞步大奖赛将分别在5月10日和12日晚上在主场馆内举行。

英国最重要的驾车赛之一,路虎4星级国际驾车大奖赛,将从5月11日赛至14日。参赛者不仅要为皇家温莎马展的头衔而展开激烈角逐,同时也要争夺FEI世界杯总决赛的资格。今年我们还可以看到“Horse Pairs”(驾车赛的一种)回归大奖赛,该项赛事将延续2014年的部分驾车赛形式,竞赛级别为3星级。

4.jpg

5月12日,参赛人员将会在温莎大公园参加120km 2星级耐力赛和新的1星级80km耐力赛。除了这些国际骑手参与的高端赛事,赛事组还通过引入40km骑行赛,为英国国内骑手提供了一个参与EGB Cup(骑马耐力赛)资格赛的机会。该赛事的规则与国际马联的规则一致,从而让国内参赛骑手得以体验参加国际赛事。

另外一项全新的赛事将在英国两所传统名校牛津和剑桥之间展开,两校学生马术队将于5月13日在盛装舞步以及场地障碍赛项目中一较高下。

5.jpg

6.jpg

激烈的赛事之余,在主城堡赛场内观众们将会欣赏到包括“The King’s Troop Royal Horse Artillery”(国王的皇家马炮部队)的表演,“The Household Cavalry Mounted Regiment”(皇家骑兵军乐队)的演奏、“ DAKS Pony Club Mounted Games”(小马俱乐部骑马游戏),以及“The Shetland Pony Grand National”(设特兰矮马大国)等趣味马术比赛和精彩表演活动。

7.jpg

辗转在这些赛事和表演之间,观众们还可走进购物村里慢慢消磨时光。220多家商店里的商品包罗万象,从珠宝首饰、时尚服饰到美酒美食应有尽有。

自从该马展1943年开设以来,英国女王每年都会参加,并且这也是温莎城堡这一私人领地一年之中唯一向公众开放的时机。

8.jpg
9.jpg

小贴士

皇家温莎马展由“Windsor Equestrian Promotions Ltd”(温莎马术推广公司)组织筹办,该公司同时也是奥林匹亚以及伦敦国际马展的组织方。作为英国最重要的一些展会的主办方,皇家温莎马展还筹办“Land Rover Mountain ”(路虎山)、“Moorland Supreme Championship”(穆尔兰最高锦标赛 )和 “the RoR Tattersalls Thoroughbred Ridden Show Horse Championship”(RoR塔特索斯纯血骑表演马锦标赛)。

英国皇家温莎马展(Royal Windsor Horse Show)最早始于1943年,当初旨在为二战采购飞机筹款。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演变,今天的皇家温莎马展已发展成为一项为期五天的马术盛事。每年的5月,皇家温莎马展都在被誉为英女王后花园的温莎古堡举行,与英国王室有深厚的渊源,每年女王和菲利普亲王等一系列王室成员都会出席。

温莎古堡(Windsor Castle),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南部区域伯克郡温莎-梅登黑德皇家自治市镇温莎,是世界上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个。温莎城堡的历史可以回溯到威廉一世时期,城堡的地板面积大约有45,000平方公尺。

与伦敦的白金汉宫、爱丁堡的荷里路德宫(Holyrood Palace)一样,温莎城堡也是英国君主主要的行政官邸。现任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每年有相当多的时间在温莎城堡度过,在这里进行国家或是私人的娱乐活动。



来源:马术在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