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迪拜杯将在温江开闸 各国骑手晨练显英姿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骑手晨训.jpg


4月2日,第四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在成都市温江区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开赛。世界各国的顶级骑手将驾驭49匹来自迪拜皇室的赛马,在一天内角逐375万奖金归属。今天上午7点多,参赛马匹照例进行了晨训。

雨后放晴,马场上有些湿润,来自法国的驯马师伊万•查比(Erwan Charpy)同前来采访的记者聊开了,这已经是查比第四年来到温江参加比赛。

3月30日上午,各参赛骑手带着自己的装备来到马场进行晨练。查比告诉记者,晨练的目的是为了赛马放松,骑手会与马匹进行大约1.5英里的健走,期间为赛马清洗、冰敷、放松、擦乳液等。

骑手采访.jpg


伊万•查比与赛马打了20多年的交道,他告诉记者此次带了近二十匹来自迪拜皇室的赛马参加比赛,并有两名骑手的加入,其中有一位是冠军骑手,曾获得过十分优秀的成绩。“从现场来看,今早晨练的情况很好。不仅是草地还是设施,每年都在不断的完善,虽然上午下了雨,不过影响不是很大。我的团体在去年取得了一场比赛的冠军,今年我们的冠军马也来到了温江,我相信他们将在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年仅25岁英国选手亚当•马克林(Adam Maclean)第一次来到成都,初到马场亚当显得十分兴奋,不停的与大家合影拍照。“我很喜欢温江,大家都对我十分友好,我所属的团队大概有10匹赛马,前来参加比赛我十分开心,希望自己赛出好成绩。”亚当谦虚的告诉记者。

骑手合影.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将会出现五名来自中国的优秀骑师,这是中国骑师首次征战成都迪拜国际杯赛事,将刷新中国速度赛马的历史。

作为成都建设西部对外交往中心的重要板块,温江区按照“健康产业高地、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都市新区”发展定位,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按照市委“157”发展思路,奋力建设“五个之城”,主动承担、分担、共担大都市功能,全力推进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建设,打造中国西部马术高地,先后引进了中国马术节、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等品牌马术赛事,夯实了国家马术发展基础,扩大与世界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为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