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马术课堂第三期招募-德国知名教练团队+正统马术教学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菲利普马术课堂第三期培训招募

2017年4月28日-5月2日,第三期开课,菲利普课堂德国教练团队继续来京现场授课。
这次课程是对冬训的延续和对暑假集训的承接。我们期待更多的骑手能来到现场和我们的选手一起训练,体验菲利普马术课堂的魅力和真诚。五月我们在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等待您的光临。

第三期执教教练--德国知名职业马术教练&骑手

凯文.马茨KevinMartsch

▶ 德国马术协会认证职业马术教练;
▶ 多年执教于全球知名的“云杉马场”;
▶ 课堂最受喜爱教练之一,骑术精湛,教学方式生动,极具个人魅力。
Kevin Martsch-2_s.png



招募明细
▶ 招募对象:中级及以上马术基础,长期系统学习德式马术的马术爱好者;
▶ 授课方式:德国职业马术教练来京现场授课;
▶ 课程体系:每八周来京集中授课,本地教练全程跟随;课后布置八周作业,由本地教练指导训练,德方教练视频追踪训练情况,视学员情况随时调整训练;
▶ 德国培训:寒、暑假期间到德国参加集训,优秀骑手将获得德国骑手证书后参加德国的马术比赛;

l 时       间:2017年4月28日—5月2日
l 地       点: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
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西营林场左提路223号

l 报名咨询电话:丁丁 137 1760 3515(同微信)
l 马房服务:农晓 189 0138 4859



2016年菲利普马术课堂德国冬训回顾

2016年12月25日至2017年2月13日。菲利普课堂的学员分两批赴德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冬训。
7.jpg
10.jpg
德国培训基地--三百年马房

(奥运骑手刘丽娜曾在此学习、训练)


在此其间,队员们不仅受到了鲍姆嘉德家族的热情接待,更是在菲利普及其团队的带领下进行了严谨而高效的训练。
15.jpg

课程针对每位小骑手的实际情况和马匹状态进行,每天2到3匹马的练习,既有障碍课又有打坚实基础的舞步课。
冬训结束后队员们无论从基本功到对马术的认识都有了巨大的提高,队员们也都兴奋地写下了训练日记,来记录这两个星期的学习感受和对教练团队的感激之情。

冬训小骑手们的训练日常:

菲利普马术课堂优秀小骑手程梓凝训练
菲利普马术课堂优秀小骑手陈苡昀、章锶檑“地杆阵”训练中
菲利普马术课堂优秀小骑手吴以涵的无缰脱蹬训练



菲利普马术课堂介绍

德国作为世界公认的头号马术强国,以其严谨且健全的行业基础而举世闻名。“菲利普马术课堂”正是由德国顶级马术教练团队主导、国内教练团队协教的针对国内广大青少年儿童、马术爱好者、职业骑手和教练的进阶式马术培训系统课程。

课程以德国健全、成熟的马术行业人才和知识体系为依托,在骑手培训和马匹调教两方面齐发力,真正全方位提高国内马术行业竞技水平,为中国培养出达国际竞技水平的优质赛事马匹和优秀骑手组合。

培训体系介绍
培训采用班级制,教学由德方教练主导、中方教练协教:
德方班主任每八周左右对本班学员进行为期三天到五天的国内现场授课后并视每位学员具体情况制定教学计划。
中方团队按德教学计划带领学员进行训练。德方教练团队每周视频追踪各学员训练情况,并针对每名学员不同情况制定、调整教学内容。
寒暑假期间赴德国进行集训:
集训不仅有助于学员们精进骑术,此方式也有助于提高学员们团体融入度、沟通力、个人生活能力。
同时又会最大程度的节约资源,提高培训效率,减少学生花费。

▶  每班固定学员,建立档案的教学方式,有效且全面的系统学习德式马术。


▶  高级竞赛队由中、高级学员中选拔出10名优秀者组成,赞助商全程赞助,提供竞赛马匹,马匹运输等一系列服务。此竞赛队由菲利普团队顶尖教练带领训练,寒暑假赴德国进行为期二到四周的集训,及参加当地比赛。


▶  训练中的马匹: 菲利普先生是德国调马方面的顶级专家,他将亲自为菲利普训练体系挑选适合学生使用,价格适中的马匹,并提供马匹保健、维护、调训等马匹梯次使用的一系列售后服务。


▶  马匹调训及马匹投资服务:高价买回来的好马骑不了、出不了成绩,低价卖可惜、养着又是一笔费用。马术是人与马的组合,骑手的骑术与马匹优秀的调教程度是缺一不可的。菲利普团队拥有经验丰富的优秀调马师队伍,解决您的调马需求。


师资团队介绍
IMG_0122_S.jpg
德国知名职业马术教练&调马师  
菲利普.鲍姆伽特Philip Baumgurt

菲利普先生出生于马术世家。Bamgurt家族在汉诺威马种协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 Philipp八岁开始接受正规马术教育。后来成为职业骑手,现为德国马术界的各类重大赛事活动和马秀的幕后顶级专业调马师,也是德国马术领域内核心领军人物;
▶ 2016年,美国国家队花天价买走的“2016年全德国最优秀的七岁障碍马”,就是菲利普和他的团队的杰作;
▶《马术》杂志上的“菲利普马术课堂”,即是菲利普先生为中国的读者带来的为期数年的马术知识普及课程。


德国知名职业马术教练&骑手
巴图.穆恩特Patricio(Pato) Muente

▶ 知名的障碍骑手和职业马术教练。原国家队骑手,赛事生涯战绩累累;
▶ 2016德国德比大赛获誉最具风格骑手奖;
▶ 比赛中所骑的七岁马被美国国家队著名骑手LucyDavis看重,以重金买走。


德国知名职业马术教练&骑手
皮尔.阿纳特Peer Ahnert

▶ 1965年十月十五日出生于德国威斯特法伦。德国马术协会认证官方教练。
▶ 原德国国家队骑手&教练;
▶ 同时是一名优秀的经验丰富的训马师,他的马匹在 盛装舞步M级、障碍S级、三项赛S级都有着令人瞩目的优异表现。
Kevin Martsch-1.png

德国知名职业马术教练&骑手
凯文.马茨Kevin Martsch

▶ 德国马术协会认证职业马术教练;
▶ 多年执教于全球知名的“云杉马场”;
▶ 课堂最受喜爱教练之一,骑术精湛,教学方式生动,极具个人魅力。



菲利普马术课堂优秀青少年骑手

菲利普先生与第二期的六位优秀小骑手
(从左至右依次为邹昊霖、吴以涵、章锶檑、菲利普、程梓凝、邢思源、陈苡昀)



中国盛装舞步奥运骑手刘丽娜与菲利普先生


菲利普马术课堂自成立以来,承蒙各界关注。
北京明经堂中医诊疗机构、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曾资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国家马术队2000万的纳帕溪谷董事长张宏女士、中华总商会妇女委员会副主席王敏馨女士都到场表达对该中国青少年马术项目的深情寄语与全力支持。中国盛装舞步皇后刘丽娜女士在课堂第二期时也前来助阵。
为了支持参与菲利普马术课堂的优秀青少年骑手能够更好的专注于马术训练,菲利普马术课堂及赞助商团队提供了授课、训练、参赛、马匹运输等方面的长期资助,并也将积极推动更多青少年骑手能够参与到菲利普马术课堂的培训。

欢迎您继续关注菲利普马术课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