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明天去成都温江看世界顶级赛马(内附观赛攻略)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IMG_4405.JPG

纯血速度赛马,“塔尖”级别的骑师,第四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于4月2日在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开赛。

IMG_4407.JPG

赛事奖金总额高达375万
本届比赛将由来自南非、荷兰、英国、爱尔兰、法国、阿根廷、以及中国等的12位一流中外籍骑手参赛,赛事奖金总额高达375万元人民币。

微信图片_20170401183727.gif



中国骑师首次征战国际赛马
成都迪拜杯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前三届中的参赛选手均是外籍骑手,作为本次比赛的亮点也是重头戏之一,中国有五位骑手出席本次骑手见面会,他们将分别参加第一场“温江速度赛”和第三场“广厦让步赛”。



IMG_3065.JPG
精彩赛事:
IMG_4408.JPG

角逐5场比赛,分别为:温江冲刺赛(1400米)、迈丹让步赛(2418米)、让步赛(1600米)、成都迪拜国际杯(2218米)、温江迈丹经典赛(1600米)。其中,作为首场中外骑手挑战赛的温江冲刺赛(1400米),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扣人心弦的开场赛。

观赛路线:
路线1:成温邛高速线路——双新路段——新华大道——蓉台大道——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
路线2:光华大道一段——骑士大道——蓉台大道——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
路线3:IT大道——金辉路段——芙蓉大道——温泉大道二段——蓉台大道——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

IMG_4409.JPG
温江—赛事之城
成都温江区围绕马产业发展,建成了“西部唯一、亚洲一流”的马术体育公园,有设施最完善的赛马场,长2000米、宽25米的草道可容纳16匹马同场竞技。
此前,温江先后举办了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中国马术节、半程马拉松等系列品牌赛事,铸造了四川金强男篮这支CBA新科总冠军,成为中国西部重要的“赛事之城”和运动休闲体验目的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