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丝路·策马天下”,2017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在蓉举行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阿联酋经济部副部长:感谢中方大力支持 未来加深合作交流
IMG_3817_看图王.jpg

  “我非常荣幸来到成都参加本次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同时也感谢中国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与中国进行更多的交流和合作。”在2017年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上,阿联酋联邦经济部副部长默罕默德·A·A谢希(Mohammed Al Shehhi)表达了这一深切愿望。

IMG_3820_看图王.jpg
IMG_3911_看图王.jpg
4月1日上午2017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在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峰会吸引了迈丹、浪琴等国际知名企业,以及海内外华商、华侨、企业代表等共计300多人参加。

IMG_3842_看图王.jpg
本次峰会以“筑梦丝路·策马天下为主题,将围绕推动两地在经济、文化等多领域谋求互利合作展开交流。峰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外企业对接会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海外华商与四川近百家企业将按照不同领域进行深入对接;参会嘉宾们还将出席第四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
IMG_4219_看图王.jpg
IMG_4213_看图王.jpg
据了解,自2014年“成都.迪拜国际杯”赛事的引入和成功举办,是国外赛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进入中国内地参赛,实现了中国内陆首通检疫,在中国赛马发展历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不仅为成都举办国际专业化程度最高、赛事影响力大的世界顶级赛马赛事建立了良好开端,也为国内开展与国际机构间交流互通提供了借鉴意义。

IMG_3797_看图王.jpg
经过连续三年的融合与发展,成都温江区与迪拜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之间的联结与关系也更加密切。一个以马为媒,共促中阿经贸文化交流的国际级平台逐渐成熟。“中国和阿联酋的合作空间还很大,中阿峰会的成功举办将带动双方的经济发展,接下来我们还将在旅游方面进行更深的合作。” 阿联酋联邦经济部副部长默罕默德·A·A谢希(Mohammed Al Shehhi)在峰会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IMG_4104_看图王.jpg

2017年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于4月2日在温江举行,今年的成都迪拜杯赛被赋予了新的意义。“我认为今年的比赛非常有意义,在今年的赛场上,中国骑手将与阿联酋骑手同场竞技,我非常期待明天比赛的到来。”默罕默德·A·A谢希说。他还表示,迪拜赛马能被更多的人认识,这少不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采访结束后,默罕默德再次感谢中国政府对本次比赛的鼎力支持。

IMG_4027_看图王.jpg

作为赛事承办方之一的温江区按照成都市委“157”总体思路,围绕“健康产业高地、宜业宜居宜游的国际化都市新区”发展定位,全力打造“三医融合产业之城”、“创新开放进取之城”、“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天蓝地绿亲水之城”、“文明和谐幸福之城”,推进医学、医疗、医药产业和高端制造业发展,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中,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在成都市新一轮城市发展进程中,把握机遇,进取有为,为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让古老的丝绸之路绽放新的时代光彩。

摄影:董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