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水举办旅游文化节暨四十公里马术耐力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齐鲁晚报

1.jpg

临沂市马术运动协会于2017年4月2日,在沂水县马站镇穆陵关古长城脚下,举办首届马站镇旅游文化节暨“齐长城”杯四十公里马术耐力赛。

2.jpg

为响应临沂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引一促”和“全民健身”的号召,宣传沂水马站镇古长城旅游文化,弘扬沂蒙精神,发展沂蒙马术运动事业,推助当地经济发展。促进本地马术文化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提升区域旅游及休闲价值,临沂市马术运动协会于2017年4月2日,在沂水县马站镇穆陵关古长城脚下,举办首届马站镇旅游文化节暨“齐长城”杯四十公里马术耐力赛。

3.JPG

4.jpg

本次马术耐力赛由临沂市马术运动协会、沂水县体育总会共同主办,比赛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匹马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临沂市马术运动协会按照国际马联40公里最高标准执行。临沂市马术运动协会计划将会举办常规性马术运动赛事,对马术发展起到积极推广的重要作用。

5.jpg

6.jpg

本次旅游文化节暨马术耐力赛为普通大众提供一个了解、体验、参与马术的综合性节日,让马术这个一直被视为"高端运动"的体育项目,能离普通大众再近一些,突出骑乘体验和大众参与,让更多的人能够直观感受马术运动,体验、了解进而参与、喜爱马术运动。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