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马术世界杯启动仪式:马术盛宴五一来袭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新浪马术

aa.jpg
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

  4月6日,2017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及国际马联青少年场地障碍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隆重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浪琴表中国等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4.jpg

  本年度赛事将于2017年4月29日-5月7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上演第一站、第二站的激烈角逐,赛事级别包括:世界杯赛、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青少年及马主赛、希望之星地杆赛等。本次比赛将有国外顶尖骑手与中国优秀骑手同场竞技,包括现在世界排名第三的德国骑手克里斯蒂安·阿尔曼;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术团体场地障碍赛冠军得主法国骑手菲利普·罗齐尔;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马术团体场地障碍赛亚军得主荷兰骑手迈克·范·德·弗伦丁等。作为国际马联场地(FEI)障碍世界杯全球14大赛区之一的中国联赛赛区,夺得中国区联赛年度总冠军的骑手,将有资格获得参加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2017-2018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

2.jpg

  同时,在赛事期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将对其中重要场次进行电视转播,国际国内多家主流网络媒体对赛事进行网络在线视频直播,本次比赛更有广电级的直播间亮相赛场,届时明星与骑手嘉宾将同场互动解说。

  在马术世界杯赛事举办期间,除了享受精彩的比赛,赛事组织方更精心设计了众多精彩的娱乐活动,包括:爱马人士为爱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爱在锡盟”公益慈善活动;与国内外知名骑手近距离接触的签名互动环节;传承经典时尚的浪琴优雅女士着装评选和浪琴表优雅秀;汇聚精英时尚群体的“时尚·生活”方式展;以及深受儿童喜爱的Pony马骑乘体验等,众多精彩活动都只为让观众尽享马术运动带来的欢乐。马术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5.jpg

  中华民族马术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弘华夏之马,扬华夏之魂”是华夏新国际一直孜孜不倦的追求。马术世界杯六年的高品质举办足以证明,华夏新国际对弘扬中国马术文化的信心与决心。在马术世界杯举办七周年之际,为促进中国青少年马术后备力量的培养与发展。华夏新国际成功引进国际马联青少年场地障碍赛,此障碍赛是国际马联针对世界各国青少年骑手打造的顶级赛事,为国际马联最重要的系列赛事之一。该赛事将于2017年9月首次登陆中国。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参赛骑手水平最高的青少年马术赛事,将有来自国内外多个国家青少年代表队参赛,每支代表队将由参赛各国马术协会选派其最优秀的青少年骑手组成,他们将在中国的赛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届时,国际马联青少年场地障碍赛将成为“最具激情与活力”的青少年体育赛事,引领体育产业新风尚。

  4月29日-5月7日,2017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诚邀您共享马术盛宴。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