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情:长安汽车举行发布会,董事长骑马高调出场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png

  4月7日,长安汽车“智色双旋”设计理念战略发布会在长安汽车北京公司举行。发布会上,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先生骑着骏马高调出场,并亲自为长安汽车正式发布全新设计哲学——“生命动感”,推出全新战略下的设计理念和语言——“智色双旋”。未来长安汽车将统一产品理念和品牌精神,逐步形成产品家族化特征。同时,发布会共同探讨了关于未来汽车的更多可能,以期进一步强化长安汽车在设计及品牌上的地位。

2.png

  设计对于一款汽车而言有多重要?这个问题其实不必多说,因为对绝大多数消费者而言,一辆车是否“好看”几乎可以在选车的过程中起到非常重要甚至是决定性的作用。回想十年前,汽车领域的设计精品几乎都源自国外品牌。但是随着中国自主品牌造车能力的突飞猛进,现在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通过在设计上发力,推出的车型也开始逐渐让人眼前一亮。而这其中,长安汽车无疑是重要代表。

A.png
发布会上公布的两款概念车

B.png

  长安汽车非常重视原创设计。早在2006年,长安汽车就在意大利都灵成立了设计中心,十一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发展至今,长安汽车已建立中国、美国、英国、意大利、日本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在意大利和日本建立了永久性设计中心。这为长安汽车的设计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让长安汽车为更多消费者所认可。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