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马术轻奢趴预告,首届冠军杯团体奖项出炉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前言
下周日,朝阳区
多美国际马术中心将
同场同时举行
单日马术赛事及5S轻奢派对
北京马协携手众多伙伴,邀请您共同度过一日别样周末!

PART·ONE
冠军杯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

    中国马术行业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丼办以来飞速发展,北京成为行业龙头——从俱乐部、运动场地、骑手、马匹、参与者的数量和质量来讲,均占据全国半壁江山。据2016年底统计及测算,北京马术俱乐部有200余家。而据不完全统计,国内排名前50位的骑手有80%在北京训练、教学。北京地区开展的马术项目几乎涵盖了所有主流马术和马类运动,包括场地障碍、盛装舞步、三项赛、马球、速度赛马、西部绕桶、耐力赛、轻驾马车、马篮球等。
       “冠军杯马术巡回赛”是创立于2005年,北京地区的传统经典马术赛事,距今已举办了12年,于北京地区推广马术运动、倡导马术生活,建设广泛地马术影响力的。该赛事是北京各大马术俱乐部全家福式的赛事和聚会。参赛者覆盖北京主流俱乐部的高端会员、马主和各俱乐部总教练级别的专业骑手。12年里,“冠军杯”不仅提升了承办比赛的北京地区各大马术俱乐部的赛事组织能力、凝聚了更多专业级别的骑手、增强了各界媒体对马术行业的认知,还让更多倡导马术生活方式的商业组织与机构看到马术行业的潜力。

       图片1.jpg

  本年度,北京马协邀您一起关注2017冠军杯马术巡回赛,第二个十年的成长裂变!

图片2.jpg

  2017年冠军杯巡回赛的赛场里,我们不仅融入了5-SENCENS 轻奢派对的时尚元素,更与10月份的鸟巢大师赛紧密结合,推出“鸟巢之路”系列,骑手将有机会夺取10月份鸟巢大师赛的入场资格。更有年终团体冠军奖杯的精彩,更多亮点,敬请关注2017冠军杯马术巡回赛!

PART· TWO
5-SENCENS 轻奢派对超精华剧透
包含往期已公布的活动伙伴

活动伙伴
现场你将享受到——
美和居
养生醋
PaintingTower
室外写生、零基础油画课程体验
Angel Love家作
学习制作纯手工蛋糕、蛋糕品尝与购买
北京SINCE皮艺
高端定制皮具的DIY制作体验
MakeFewMore (MFMore)
将大师名作融于生活艺术的展示
六朵花店
植物造型体验、花环制作
798下城艺术
有态度的布料、有故事的文化周边
Dimo音乐私塾
手工DIY尤克里里、学习并录制自己的CD
古法小镇手工坊
手把手体验巧克力制作
银杏农庄
源于本地的应季、生态、有机的蔬果
玩美慢生活
美国超流行的布艺拼接与布艺制作教学
汪汪喵呜孤儿院
公益宠物助养,“领养代替购买”
德国每乐家(Melitta)
咖啡制作体验
韬映资本
转盘抽奖,了解理财知识

合作媒体宣传推广途径汇总:

①马术赛事方面:
媒体名称
媒体种类
发布平台
马术微学院
非纸媒
微信公众号
马术杂志 & 中国马术在线
纸媒
杂志
环中马术网
非纸媒
微信公众号、APP 、网站
金盾马术频道
非纸媒
微信公众号、网站
中国马术网
非纸媒
官网

非纸媒
微信公众号

非纸媒
论坛
第一赛马网
非纸媒
微信公众号

非纸媒
网站
大陆赛马网
非纸媒
微信公众号、APP
马术世界
非纸媒
微信公众号

纸媒
杂志
新浪马术频道
非纸媒
官网频道

微信公众号
东方赛马
非纸媒
微信公众号、APP
驭马天下
非纸媒
微信公众号
马集
非纸媒
微信公众号、网站
马术天地
非纸媒
微信公众号
申申马术
非纸媒
微信公众号

②轻奢派对方面:

媒体名称
媒体种类
发布平台
凤凰有盐
非纸媒
凤凰有盐app、网站
北美野孩子
非纸媒
北美野孩子app、网站
City Weekend
纸媒
杂志、网站
Parents+Kids
纸媒
杂志、网站
凤凰一点咨询
非纸媒
网站
新浪看点
非纸媒
网站
网易
非纸媒
网站
影响视觉
非纸媒
网站
搜狐
非纸媒
网站

新伙伴一览:
1. 野孩子wildkiz.com

图片3.jpg

  由一群北美热爱户外,并切身感受到户外对生活所带来的积极影响的伙伴们创建的户外平台。我们以户外资源为核心, 专注解决"户外+旅行"的市场空白和户外爱好者的痛点。通过野孩子,可以发现各种最酷的户外活动, 找到世界各地的户外达人,学习各种户外知识。

2.CITY WEEKEND

图片4.jpg


  CITY始终都能够顺应时代潮流,这点一直另主编引以为豪。阅读习惯在改变,市场在改变,科技在进步,你在变,我们也因你而变。《城市周报》希望可以丰富外籍人士在北京的生活,并且享受这座伟大城市生活的每一天。发行量约8W/期(仅在北京地区)。

3.PARENTSKIDS

图片5.jpg
  ParentsKids在北京的外籍社区中享有盛誉,是外籍家庭必备的生活指南。《家庭与教育专刊》真实的反映了国际家庭在京的切身需求,通过生动翔实的文章以及来自真实家庭的亲身经历,为读者提供在京所需的全方位的场所及服务信息。读者可在《ParentsKids》中挑选最佳的聚会餐厅、最优秀的国际学校、以及家庭健康等各项资讯。

4.凤凰有盐

图片6.jpg
   有盐,由凤凰卫视文化旗舰平台——凤凰领客推出,基于地理定位推介文化艺术娱乐消费,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人文体验消费选择。核心价值是激活与连接,激活各类人文体验服务提供商,连接所有有需求的用户,实现线上消费和线下参与。
   有盐推荐活动包括文娱资讯、艺术展览、美学赏析、DIY创作等各类人文体验活动。同时打通了报名、支付、评价通道,完善了用户体验闭环。目前,有盐上的活动横跨了艺术、时尚、设计范畴,涵盖了服饰、摄影、音乐、绘画等细分领域。

5.Gapper 30
图片7.jpg
  “勇于脱离常规与寻找自我,关心外在世界和内心成长“
     Gapper30是一个寻找30名中国间隔年实践者的独立采访计划。以优质文字呈现他们的gap year经理,已出版成书《你比想象的更自由》。Gapper30记录着这个时代里自由、最有趣的一群年轻人,传播生活态度,展示寻常人不走的人生道路。至今是20+青年组织的合作伙伴,链接100+校园自媒体,通过采访故事的形式,让12000+读者了解gap year,很多人从此开始了自己的间隔年。

PART·THREE
重器揭秘 | 首届冠军杯团体奖项出炉,夔龙白玉杯镌刻谁

2016冠军杯共举办了7站比赛全年参赛人马组合总数达700对组合,其中80cm、105cm、120cm、130cm级别还首次设置了团体冠军,每一站都是团体榜积分的一次重新洗牌任何一匹黑马的杀出都有可能搅动局势
奖杯参照FIFA世界杯的形式,将每年团体冠军俱乐部名字的镌刻在奖杯上永久保留奖杯将在冠军俱乐部保留一年,第二年由北京马协增刻上新任冠军俱乐部的名字由上一年团体得主颁发给新任冠军团体得主。

2016北京马协冠军杯团体冠军

图片8.jpg
    奖杯诠释

       汉白玉基座

       奖杯基座采用汉白玉精雕细磨而成汉白玉出产自北京房山玉石料温润厚重、洁白无瑕名贵之极自古汉白玉都是石中之王,大多应用于宫室殿堂之点缀,如紫禁城、颐和园、天坛等非寻常之物,加之数十年工匠纯手工打磨,迎合了“北京“之地域特色、文化特色,显本奖项至贵重寓意


       金箔贴面

       基座纸上文字为名家手工书写后雕篆而成,将活跃生动的文字赋予玉石之上灵动活现。再者字体之上采用产自南京出产之纯金箔贴面,将技艺精神发挥至极限,金玉之光毕现。

       双夔龙环
       四时之龙,夔龙又称为春天的龙。夔纹始流行于商、西周青铜器及玉器上,商代的白陶、明清景德镇瓷器均模仿当时的青铜器,如宣德青花夔纹罐、嘉庆青花夔龙福禄万代瓜棱形龙耳瓶等。

        2017年冠军杯马术巡回赛迎来的一次华丽升级,5 SENSES 轻奢派对新鲜血液,集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种感官于一体,众多隐世、高LEVEL的体验展商,这些独特气质之间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呢未来榜单又会如何变化团体榜又将会迎来怎样的局面,最终又会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冠军杯新启航


       精彩预告:
     【头条】4.23大事预告 | 我想和你偶遇在这个春天里
      【北马】赛事升级 | 鸟巢之路 X 冠军杯 X 5S轻奢派对的春天

       附:2016北京马协冠军杯团体积分榜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我骑马 我健康 我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