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希腊船王外孙女玩马术,你准备好了吗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上观新闻

去看马术赛,先得学会穿着打扮、交际礼仪。当然,也要了解马术赛背后的文化和产业。 希腊船王奥纳西斯,你应该听说过。大富豪因迎娶美国总统肯尼迪遗孀杰奎琳,被写进了上世纪60年代轰动世界的历史里。现在,他的外孙女,也是唯一的遗产继承人,雅典娜·奥纳西斯要来参加2017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你不想见见吗?


1.jpg

雅典娜·奥纳西斯出生于1985年1月29日,3岁时就继承了27亿美元的家产。

且慢,去看马术赛,先得学会穿着打扮、交际礼仪。当然,也要了解马术赛背后的文化和产业。

离比赛还有两个星期,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路演活动将轮番上演,马术优雅看台时装秀、马术文化站、萌马乐园、中信泰富小骑手评选、马术冠军赛官方摄影作品展和马术摄影沙龙等多项马术文化活动,让大家既看热闹又学会懂“门道”。

   “优雅之约”学贵族礼仪

马术优雅看台时装秀率先登场,一个个身材高挑、妆容精致的名媛轮番上场。这就是世界马术大赛观赛的“标准礼仪”。

之前,世界著名礼仪培训大师、前英国BBC著名女主播、《唐顿庄园》礼仪顾问团顾问之一的戴安娜女士曾在这里上过一堂马术礼仪课:马术赛不是派对,女士着装切不可太过夸张。穿得尽量简约,帽子的帽檐也不要太大,一是马的视野非常宽广,会分散注意力;二是帽子会挡住后排的观众。至于比赛过程中,切记不要鼓掌、不要发出声音、做大幅度的动作惊吓马匹。

2.jpg
图说:淑女们佩戴的帽子也是马术冠军赛场一道靓丽的风景。

今年,为响应赛事所提倡的优雅观赛号召,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连续第二年在观众中评选最佳优雅着装奖。


赛事搭建马业平台


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从前年开始在外场搭建“马博会”,两年来摊位从十几个猛增至五十个。参展企业的门类也更加丰富,涵盖马具、马匹繁育及贸易、马场建设、马术培训、马饲料等产业链条的各个方面,给尚处初级阶段的中国马业提供了开眼看世界的机会。

今年,马博会和中欧马产业文化研讨会也将同期举行,打造中国马产业的最佳平台。去年广受好评的欧洲小镇将在今年变为捷克小镇,丰富的马术文化和马产业交流,将在环球马术冠军赛上让观众大开眼界。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