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纯金伯乐&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场地障碍赛荣耀开启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3.JPG
暖风拂面,蹄声哒哒。为期3天的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场地障碍赛于4月14日在天星调良马术室外场地荣耀开启。参赛骑手和马匹们均已调整到最佳状态;开幕式华丽的表演瞬间俘获观众的心,欢快的Samba舞表演掀起的热浪堪比当日的气温;新闻发布会上,众多媒体到访,共同见证中国马术运动的蓬勃发展;地道流畅的英文解说为赛事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Equipe积分系统的实施让赛事更加科学合理;特色服务为赛事屡添新意,既暖心又温情。

华丽开幕 精彩纷呈
微信图片_20170416085257.jpg
本届赛事的开幕式于4月15日在天星调良马术室外赛场上隆重举行。以纯集团有限公司品牌代表胡建秋先生传递了对赛事圆满举行的祝福。伴随着无人机升入空中,视频直播画面上整个赛场一览无余。马种秀上,精心装扮的马儿们一一登台亮相——萌态可掬的迷你马迈着轻盈的小碎步首先入场,动作灵活的pony马紧随其后,还有历史悠久的荷兰威尔士小马、平衡感一流的美国夸特马、个性温顺的霍士丹马……宫廷舞步和Samba舞“二者”首次合作,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热情与优雅交织的表演。有奖问答环节趣味横生,观众们积极互动,分享自己的马术知识和见解。

赛事正酣 状态尤佳
A05I2418_1.JPG
1.50M级别比赛可谓是精英荟萃。比赛一开场,骑手们轻松自如的骑乘便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本场比赛设置12道障碍15跳,路线相当具有挑战性。不过骑手和马匹们保持着良好的比赛状态,33组参赛人马中共有16组收获零罚分的优异成绩。名将乔伦巴特策骑马匹Let’s Go 18发挥得非常出色,奠定了本场比赛的高水平基准。短暂的平整场地时间之后,东道主骑手杨富军也是一鼓作气,势如破竹,取得零罚分的好成绩。著名骑手巴根策骑马匹Altino2一路披荆斩棘,但却在跨越最后一道障碍时不慎落杆,颇为可惜。国内知名骑手额尔登·吉日嘎拉策骑爱马腾达,以62.81分,零罚分的成绩征服全场。
4 A05I3130_1.JPG
名将郑文杰策骑马匹深蓝快马加鞭,紧追其后,最终以62.07秒的成绩稳居冠军宝座。骑手额尔登·吉日嘎拉和赵志文则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新闻发布会 见证马术蓬勃发展
DSC_0398_看图王.jpg
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星调良马术董事总经理王蔷女士谈到,“作为今年在北京举办的首场国际马联星级赛事,此次赛事南北联合,并且感谢本土品牌YISHION以纯对马术运动的支持。通过这样的比赛,推动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
DSC_0402_看图王.jpg
金伯乐马术学府创办人李振强也坦言,“以纯集团对马术运动非常支持,并且在未来也会一直助力中国国际马术赛事,我非常高兴有这样一个中国企业如此支持马术运动。今年年底我们还将在广东举行金伯乐大奖赛第二站,明年这项赛事则会加设到3站,我希望金伯乐大奖赛会越办越好,越办越成熟。”他还讲道,“这次和天星调良马术的合作非常愉快,天星调良马术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赛事团队在国内都屈指可数,期待我们两家俱乐部以后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DSC_0413_范珩.jpg
中国马术协会竞赛及外事主管范珩在谈及对此次赛事的评价中讲到,“赛事报名初期有260次人马组合之多创造了中国马术历史上国内赛事参赛人马组合次数最多的历史。赛事组织上,金伯乐马术学府和天星调良马术团队专业并且富有经验,中国需要这样的俱乐部来发展马术运动。”
DSC_0420_杨富军.jpg
作为赛事经理的杨富军也是一名骑手。除了备战比赛之外,他还和团队一起组织、运营赛事。他表示,在举办比赛中,他们经受过很多磨练,也犯过一些错误,但更宝贵的是学到了更多的经验,也得到了许多国际、国内专业人士的指导,受益匪浅。“服务于每一匹马、每一位骑手和每一支代表队。我们团队的宗旨就是尽全力服务赛事。”杨富军讲到。
DSC_0434_看图王.jpg
外籍运动员代表Tom Martens在谈及自己的参赛感想时讲道,“我对比赛的进步深有感触,每个级别都有许多人马组合报名,从硬件设施到马匹配置等方面都越来越好,比赛水准逐渐追赶上欧洲,想要获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但,这恰恰是马术运动应该有的状态。”
1.jpg
在被问到之后的办赛计划时,王蔷女士表示,”今天的马术盛事中,我们看到了中国马术可喜的变化。接下来,天星调良马术还会举办全国场地障碍锦标赛、全国青少年场地障碍锦标赛等若干场比赛。马术比赛是爱马人的节日,我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三天的比赛,好好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周末时光。”

摄影:陆国文(依米影像)、董雪

1 DSC_9798_1.JPG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