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爱彼女皇杯来袭 时装与赛马究竟有何关系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时装与赛马


  时装与赛马运动究竟有甚么关系?无论时装风尚怎样改变,赛马运动依然和时装同步前进。在外国有不少时装博客、时尚达人,都会特地研究参予赛马运动应该穿着甚么服饰,才可以配合该赛事的主题,非常认真,也非常有趣。

  不同赛事不同造型

  网络上有两位非常出色的赛马时装型人 Bri Mott及 Angela Menz,她们都会就不同赛事,穿着不同的衣服走进马场,Bri Mott是赛马节目主持,所以对时装的要求更严格。非常重要的肯塔基打吡大赛 (Kentucky Derby),她戴上红色帽子,配搭红色马型手袋,不太浮夸,但又非常突出。

2.jpg

(图片转载自 Fashion at the Races)


  在夏季丘吉尔园马场 (Churchill Downs)举行的白色派对,配合主题,穿着白色衣服,端正而不浮夸,但又不失派对的风格。

3.jpg

(图片转载自 Lady and The Track)


  至于加拿大活拜马场 (Woodbine Racetrack)举行的女王碟,由于夏季举行,略带性感的清爽花裙,以及精致的帽子,绝对不能缺乏。

4.jpg

(图片转载自 Equine Career Network)


  墨尔本杯最佳服装得主

  来自澳洲 Angela Menz走较年轻的路线,穿着别具风格的服饰走遍世界各地马场。她选择的帽子,非常出色,在社交网络上广受欢迎,2011年凭一顶非常具艺术性的帽子,取得墨尔本杯最佳服装女士的奖项。

5.jpg

(图片转载自 angelamenz instagram)


  继后每年墨尔本杯 Angela Menz都会有不同的造型设计,同样动人。她戴上特色的帽子游走世界不同马场,虽然略带浮胯,但配合身上的时装,又不失潮流风尚。

6.jpg

(图片转载自 The Courier)


  杜拜世界杯嘉年华

  在世界各大马场的重要赛事日中,时装永远是马匹以外,最吸引的一环。在杜拜嘉年华期间,经常都会见到一些非常有趣的帽子,好像这两位将薯条和雪糕放在头上的女士,看见已经食指大动,还有这个有无数眼睛的女孩,要看着她的眼睛说话,实在不能对焦呢。

7.jpg


8.jpg

(图片转载自 Daily Mail)


  英式经典幽默

  英国叶森打吡 (Epsom Derby),女士们的头饰亦十分精彩,红色是最吸引的颜色,这位女士好像放了一把雨伞在头上一样,即使下雨也不用怕。

9.jpg

(图片转载自 CNN)


  皇家雅士谷赛期 (Royal Ascot)亦是一众女士表演时装的大日子,如此具历史性的赛期,女士们打扮得较为优雅,好像这位以一大朵花作为头饰的女士,站在花海之前,人和花完全融合。

10.jpg

(图片转载自 Track Mode)


  这位女士一定很喜欢猫咪,把无数的逗猫棒放在头上,孔雀开屏一样,如果猫猫看见她,应该会走到她的头上,开心地玩个痛快。

11.jpg

(图片转载自 China Daily)


  这三位女士,头上的东西究竟是甚么?这不就是我们小时候过年,经常会收到类居送来的‘花街朱古力’ (Quality Street)﹗

12.jpg

(图片转载自 The telegraph)


  澳洲的独到创意

  墨尔本杯是澳洲最重要的赛事,女士们各出奇谋,誓要成为全场焦点。这位女士,头饰虽然不算夸张,但看看她肩膊上的尖窝钉,只要行近一点,都觉得有点危险。

13.jpg

(图片转载自 Extra Large as Life Blog)


  另外,头饰当然是墨尔本杯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好像这两位女士,一身食物及动画人物,就像是装置艺术的作品。

14.jpg

(图片转载自 ABC News)


  Aintree女士日冲击时尚极限

  英国利物浦安特里赛马场 (Aintree Racecourse)每年举行的女士日,都会让人充满惊喜。每个女士都会悉心打扮进场,甚至一行数人,成为一组队伍,散发无限魅力。好像这五位女士,以夸张的头饰,配合芭比娃娃的裙子,散发怀旧的风味,同时亦不失时装况味。

15.jpg

(图片转载自 Daily Star)


  将大量冬甩放在头上,概念可能来自印度侍应头顶食物捧餐的原理,馋嘴之人,必定喜欢这设计。

16.jpg

(图片转载自 Little Evidence)


  将利物浦市放在头上,何尝不是超级有创意,不知道这个头饰重不重,赛后会不会感到肩颈痛。

17.jpg

(图片转载自 Liverpool Echo)


  在绿草如茵的马场内,穿起绿色的绢裙,配上像巨型花球头饰,夸张得来,感觉又非常清新。

18.jpg

(图片转载自 eledahats)


  男士的西装也相当前卫,除了订造之外,应该很难在时装店找得到,一年穿一次,其实也不错。

19.jpg

(图片转载自 Liverpool Echo)


  大家不妨想想穿甚么服饰参与即将在沙田马场举行的国际马坛春季盛事爱彼女皇杯 (4月30日)。

  (文/常欢 香港赛马运动)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