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斤韩德君带儿子骑马 自嘲:马看到我都转身了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 网易体育

a1b956c772074661b30d0cc9fd1ff9b620170417073436.png

几天之后,全运会男篮预赛就将正式打响,各队都处在紧锣密鼓的准备阶段,不过也得劳逸结合。最近,辽宁内线核心韩德君就抽时间带着儿子去体验了一把骑马的乐趣,照理说,这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却一反常态地引起了网友和CBA球星们的吐槽,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16日晚上,大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分享出两张带着儿子起码的照片,还对着镜头比出剪刀手,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只见,290斤的韩德君坐在马背上,臂弯里搂着自己的儿子,场面非常温馨。不过,这匹马跟人高马大的韩德君一比,竟然像是一只小马驹,没有了“高头大马”的凛凛威风,甚至有点垂头丧气的意思——驮着大韩估计挺累。

大韩自己显然也发现了这一点,他自我吐槽道:“第一次骑马,马看到我都转身了(黑线脸)。”同在辽篮效力的刘志轩回复道:“马淌眼泪了。”北京男篮的翟晓川则表示:“我好担心马的感受。”还有网友模仿马的口吻说道:“马:我今天算是倒了血霉了……”

韩德君并不是社交媒体达人,他微博的更新频率相当一般,而且有不少与儿子有关的内容,他有时带着儿子打球,有时带着儿子下田,有时带着儿子散心,父子情深令人印象深刻,可谓是大块头有大温情。

前不久,大韩在参加辽宁电视台访谈节目时表示,如果辽宁男篮的球员们明年能够保持健康,“跟新疆不一定谁更强。”显示出对自己球队实力的强大自信。事实上,他也确实有这番话的资格,本赛季,他场均抢下12.3个篮板,排名联盟第9,是本土球员篮板王,得分达到16.4分,两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

在篮协的官方数据中,韩德君身高2米15,体重为132公斤,在本土中锋中,很少有球员能在内线对抗中扛得住韩德君,也难怪马见到韩德君都转身了。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