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 2017报名参展企业数量已超100家!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7-4-20 10:31:3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42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随着一系列国内外宣传推广活动的展开,CHF 2017的展位销售工作也在逐步推进。展位销售启动至今,已有100余家企业提交了参展申请,预订和已售展位面积将近9成。

目前,众多国外企业对参展CHF 2017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来自俄罗斯、英国、爱尔兰、美国、意大利、比利时、阿根廷等国家的大批企业已经确认了参展意向,法国、荷兰、德国等国际展团也再次加入了到报名参展的阵容,并再次扩大展位预定面积。今年10月,他们将携带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作为世界马业强国的代表盛装亮相。

同时,各大国内企业也在纷纷提交参展意向,希望通过CHF这个国内最重要的马产业贸易和交流平台,扩大品牌知名度,获取新的商机。洛奇、腾奔、亚兰、八尺龙、睿姿、凯得立等国内知名企业不仅再次报名参展,展位预定面积更超往届。此外,贝革斯、红光、臣诺、欧林美帝、马背梦、世纪久瑞、御仪、叶十二郎、凡泰、正诚滕骏、必显必达、佩加索、大为、腾克、凯信、飞越、肯普、诺湖、肃旯、卡苏、艾奇达、逢都富琉、时代美景、赛福斯特、POPULOUS等一大批业内知名企业都已选定心仪展位。

部分知名参展企业logo展示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CHF 2017将通过以下渠道,有选择性地帮助这些参展企业进行品牌和产品推广:


现在就联系我们,了解信息详情,并领取你的免费宣传机会!

CHF 2017将于10月12-14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咨询参展,请联系: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邮箱:oliver.wee@hope-tarsus.com

茆小妮 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邮箱:moseanne@hope-tarsus.com

媒体合作,请联系:
孙丽 女士
电话:027-8736 8592(武汉办事处)
邮箱:georgia@hope-tarsus.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