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街头“任性”骑马 撞伤老人监控全程记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核心提示:闹市街头,有人骑着高头大马在车流中奔驰,你见过吗?4月16日,在邢台市钢铁路与建设大街交口,就出现了这样一幕。一个小伙子头戴牛仔帽、身穿皮夹克,骑着高头大马行走在邢台街头。结果,在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时,与一名骑车的老人发生碰撞,老人左腿骨折。

1.jpg
骑马者与骑车者遭遇   

2.jpg
骑车老人倒地   

  闹市街头,有人骑着高头大马在车流中奔驰,你见过吗?4月16日,在邢台市钢铁路与建设大街交口,就出现了这样一幕。一个小伙子头戴牛仔帽、身穿皮夹克,骑着高头大马行走在邢台街头。结果,在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时,与一名骑车的老人发生碰撞,老人左腿骨折。

  据交警部门介绍,4月16日8时35分许,在事发路口巡逻的交警看到远处有人骑着马沿钢铁路由北向南奔驰而来,速度很快。交警本想上前拦截,但该骑马人在途经该路口时没有勒马减速,反而将一位同向骑行的人撞倒在地。交警赶紧上前询问倒地的骑车人的伤情,并拨打了120求救,同时还安排其他交警截住了骑马的小伙。

3.jpg
事发现场  

4.jpg
事发现场   

5.jpg
事发现场   

  据骑马人马某交代,他骑的马是朋友的。在骑着马经过事发路口时,他为了躲避一辆转弯的汽车,结果撞上了骑车的老大爷。马某说,他知道市区不允许骑马上路,自己所作所为仅是为了一时耍帅。对于自己造成的后果,马某懊悔不已,表示将全力配合伤者治疗。

  据介绍,事故中的伤者徐某今年50多岁,左腿骨折,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治疗,无生命危险。邢台市桥西区一大队交警对马某进行了教育批评,并主持当事双方达成了调解意见。
来源:燕赵都市报、今日1线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0

主题

1

回帖

15

积分

一岁乳马

积分
15
眼镜蛇“私人订 发表于 2017-4-25 22:25:16
够二的,害群之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