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之路”冠军杯,英雄折桂,美女抢镜!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焦玉娇1.jpg

140对人马组合在多美国际马术中心的赛场上激烈角逐
150间马房保障参赛马匹福利
拥有13年执裁经验的裁判团队提供专业的竞赛服务
1000人观赛规模体验田园牧歌式马术周末
60人服务团队保障观赛体验
20家商家参加轻奢派对
英雄折桂,美女抢镜,就在“鸟巢之路”·冠军杯马术巡回赛!
图片13.png

“鸟巢之路”·冠军杯马术巡回赛首站开赛
4月23日,由北京马协主办,多美马术承办,青奥马术协办的“鸟巢之路”·冠军杯马术巡回赛第一站在多美国际马术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的22个代表队及10余名个人骑手共140对人马组合参与了80cm、105cm、120cm、130cm等四个级别的比赛,争夺首站5万(税后)奖金。赛事期间还颁发了北京马协2016年冠军杯团体奖项,天星调良和北京队分别斩获上年度80cm、130cm,105cm、120cm级别团体冠军。

图片2.png

图片3.png

北京马协会长姚革、北京马协副会长王爱军、北京马协马匹福利委员会名誉主任李德义、北京马协秘书长陈彻、多美马术总裁李晶出席了本次比赛,鼓励青少年骑手在赛事中成长,对新一代骑手寄予厚望。

图片4.png

本次赛事各级别路线由浪琴表世界马术学院欧洲总部德国驻北京总教练Hermann Kloepper设计,他拥有20余年的马术障碍赛教学及赛事经验。Hermann Kloepper说“为了给青少年骑手更多尝试表现的机会,此次线路的设计相对流畅,给更多的骑手进入Jump-Off的机会”。

图片5.png
本次比赛裁判团队为拥有13年赛事经验的北京马协裁判团,赛事总裁判长满振维先生2011年被国际马术联合会授予LEVEL-3级裁判资格,执裁国内各大国际赛事至今。“马术裁判的工作职责不只是对一场比赛的判罚、打分,要想做到一个真正意义上合格的裁判,必须充分考虑到各方面因素,做好赛前、赛中、赛后的沟通,及时掌握具体情况及特殊性,更贴切的说法是,它是一场充满艺术之美的战役历程!”

本次比赛首次采用Equipe马术比赛管理系统,该系统的计时系统可帮助裁判进行百分之一秒的准确计时,极大地提高了比赛的严谨性与准确度,并采用国际马联颁布的相关项目的技术规定进行评判和打分。

赛事成绩
图片7.png
80CM级别颁奖

图片8.png
105CM级别颁奖

图片10.png
120CM级别颁奖

图片11.png
130CM级别颁奖

赛场感动
图片12.png
樟锶檑落马后平静的站起来,再次回到马背上,不敢相信她只是个十几岁的小姑娘,而在她前一个出场的骑手钱雨汀一直在赛场外等着她,安慰鼓励她。
焦玉娇2.jpg
焦玉娇姣好的面容,自信的笑容,精湛的骑术,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天津骑手管云剑,中年新骑手怀揣鸟巢梦,带领天津团队进鸟巢。

DSC_0494_看图王.jpg

木拉得力说“上场的时候想的是人马平安顺利完赛就好,成绩是次要的”,但是赛场上发挥出色,斩获80CM和120CM级别冠军。

图片15.png
骑手仉伊凡为了此次“鸟巢之路”·冠军杯马术巡回赛,专门从瑞士回国参赛。
DSC_0481_看图王.jpg

骑手邹昊霖获得80cm季军,问及她的爱骑“春雨” ,她赞不绝口,“它真的很棒,没有它就没有我的今天。”

奥运骑手李振强、刘同晏也和众多年轻骑手同台竞技,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国籍不同水平的骑手们同场竞技,每一次上场都是一次历练。

骑手服务让骑手只专注赛场
图片16.png
全面的指引系统,完备的信息共享,高效的服务团队,让骑手省去后顾之忧。卓铭保险为赛事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多美马术提供3000瓶饮用水,多美马术用品针对参赛骑手推出积分现金换活动,骑手摄影服务为骑手们定格精彩赛场时刻,红朗姆团队提供高效的场地服务,拜博口腔为骑手提供骑士礼遇卡,马房、动检、兽医、急救精准对接,从报名到参赛,让骑手专注于赛事。


马上有爱,一家三口的温情
图片17.png

DSC_0439_看图王.jpg
紧张而激烈的赛场旁则上演着温情一幕,由青奥马术主办的“马上有爱”家庭趣味赛传递着亲情的温暖与真挚,一家三口共同参与的趣味赛,增加了爸爸妈妈与宝宝们的交流,小小的互动,深深的感情。青奥马术专业马术教练为前来的参加“马上有爱”家庭趣味赛的宝宝们悉心准备了涂鸦墙,宝宝们描绘出了自己心中的马儿世界。通过趣味赛,小骑手们更多的了解马术,更加的喜爱马术,也获得了奖杯、奖状、骑士勋章、德国美乐家咖啡伴手礼等奖励!
图片18.png

5-Senses 轻奢体验
图片19.png
除了观赛,最令人期待的就是5-Senses 轻奢体验区了:在融合了味觉、触觉、嗅觉、听觉、视觉的体验区内,观众们品大航海海鲜、手工制作皮具、细嗅蔷薇的馨香、倾听旋律的狂想、手绘你独有的艺术作品;20余家品牌入驻,给你隐逸般轻奢体验;偶遇拜博口腔的口腔义诊,玩转卓铭保险的幸运大转盘,品尝德京咖啡价值4万的咖啡机现磨的德国美乐家咖啡,马场周末,如此美妙!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马术赛场马场周末期待再见
图片23.png
期待再次马场点兵,赛场上提高竞技水平,5月13日,冠军杯马术巡回赛第二站好骑士见!
直通鸟巢,绿卡争夺战7月9日,“鸟巢之路”·冠军杯马术巡回赛第二站,将有浪琴表世界马术学院夏令营国际骑手同台竞技,多美国际马术中心再会!
10月13-15日,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鸟巢聚欢!

摄影:金盾马术、天下、王鹏宇、贾启东、董雪
文:韩灿灿

DSC_0415.jpg

DSC_0434.jpg

IMG_7023.JPG

图片14.png

【成绩公告】80级别-冠军杯第一站.pdf

181.19 KB, 下载次数: 377

【成绩公告】105级别-冠军杯第一站.pdf

175.63 KB, 下载次数: 515

【成绩公告】120级别-冠军杯第一站.pdf

142.97 KB, 下载次数: 466

【成绩公告】130级别-冠军杯第一站.pdf

184.6 KB, 下载次数: 419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