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两匹马溜走 民警微信群中找马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7-4-27 19:00:1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15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中国青年网

24日晚上8点多,黄陂木兰草原景区工作人员清点马匹时发现,景区里圈养的两匹马挣断绳索跑出围栏,不见踪影。“这两匹马价值近4万元,平时在景区里可供游人骑马游玩拍照,当日天黑后我们像平常一样把马牵到围栏里,没想到它们居然跑了。”景区工作人员说。

当晚,景区负责人马上向黄陂王家河派出所报警,请民警帮忙找马。

众人苦苦找寻,不时接到多个村村民发来的线索称见过马,众人沿着目击者所称方向往东寻找,却一直没发现两匹马的踪迹。

昨天上午9点多,民警田念带着景区驯马师来到蔡老先生家,老先生已给两匹马找了些草正在喂食,驯马师一眼认出这两匹马正是景区里“偷溜”出来的马,当即感谢蔡老先生后将马带回。

昨天,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溜掉”的两匹马跑到了离景区近20公里东边的村子里,若再跑就离开黄陂进入红安境内,众人都没料到这两匹马竟如此“脚力惊人”。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