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当下最时髦的生活方式,没马不行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从古至今的尖端分子都热爱的一项运动是什么?马术。过去马是贵族的象征,骑马不但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学问。现在马术不只是普罗大众印象中的竞技活动,它正融入我们的生活,成为一种新鲜又时髦的生活方式。

  近期有一项比赛既吸引了马术热爱者的目光,又在时髦精中引起了讨论,那就是2017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场地障碍赛。它不仅代表着一种新的潮流,还是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和北京天星调良马术这南北两家知名俱乐部的一次强强联合。国内外众多高水平骑手在这次比赛中同场竞技,骑手和马匹让观众们见识到了什么叫任性的花样炫技。

1.jpeg
选手比赛现场

2.jpeg
比赛所用装备

  如果你以为马术就只是赛马,那可真是大错特错了,现在的马术比赛还融合着先端科技元素。在15日的开幕式上,来宾们见证着无人机升入空中,视频直播画面中整个赛场一览无余。现场还有像时装秀一样的马种秀,精心装扮的迷你马、pony马、荷兰威尔士小马等悉数登台亮相,除此之外还有宫廷舞步和Samba舞的首次合作,这一切都让现场来宾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优雅的欧洲贵族舞会。

3.jpeg
天星调良马术室外场地

  在16日的最高级别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令人惊艳。最终荷兰骑手Tom Martens策骑马匹宝俊以41.17秒零罚分的成绩笑傲赛场,拿下大奖赛冠军。比赛结束后的After Party准备了香槟,鸡尾酒和各式精美小吃,来自伦敦的乐队MAJIK演奏着深情款款的治愈系音乐……原来玩马术的人不仅擅长竞技,还这么会享受派对!

4.jpeg
颁奖现场

5.jpeg
After Party

  除了马术爱好者,美食达人和热衷城市新鲜消费的先锋也在这次比赛中体验到了与马为友的新城市生活方式。比赛期间的室外草坪上设有各类精品主题展台,让观众们领略到了马术赛事之外的魅力。

6.jpeg
各类精品主题展台

7.jpeg
室外草坪上观众互动

  天星调良马术还与乐视体育再度携手,对赛事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欧洲专业马术媒体平台——Clipmyhorse.tv则面向中国以外的观众对此次大赛进行了全程直播,将此次赛事的影响力拓展到了海外。这种在国内外越来越流行的时髦生活方式,你想体验一下吗?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