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骑马的成功秘诀?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Laura Renwick
当我培训年幼的马匹时,在通过交叉杆的时候,我总会骑一个8的数字,从而鼓励马去换腿,并且能正确地落地。教会马匹去保持平衡十分重要,当然我也会在老马身上做同样的训练,以期待他们能够更加灵活。

1.jpg
英国美女骑手劳拉

Yazmin Pinchen
要保持冷静。如果你感觉到紧张或者激动,那么你的马匹也会有同样的感受,所以要试着深呼吸,并努力缓解这种情绪。有很多次比赛中,当我感到惊慌失措的时候,我都会不断地提醒自己去保持集中,并且快速反应,这样做能很快让自己冷静下来。

Harriet Nuttall
我认为在训练马匹的时候,准确性需要格外重视。当进行障碍比赛时,采取正确的路线至关重要,然后再根据路线去练习。我会先自己去努力发现标记,从而使马匹尽量准备好骑行。当然我也会花费时间去练习延长和缩短步幅,这是必不可少的。

Tim Stockdale
我在进行训练的时候(无论马匹是在平地上奔跑或是障碍跳),会非常专注于三件事情:首先,马匹必须要根据你的指令不断向前进;其次,要保持平衡;最后,温和地动作,不要过于僵硬或沉重。这三个事情都是和你的马匹有关的。

2.jpg
52岁老骑手斯托克戴尔

Nicole Pavitt
在训练马匹的时候,我会使用到运动心理学,即通过心里暗示,让自己的注意力,全部集中于眼前的障碍,而不是其他竞赛者。有时候,人会很容易被身边热身的竞赛者分心,所以要尽可能地关注障碍,排除一切外部干扰。这样你的马匹也会全力配合你。

Graham Fletcher
当你做任何练习时,都在心中有自己的马。记住马的步幅,甚至是它的小习惯,根据这些信息再去计划课程。从别的骑手那里去征求意见并没有太大意义,因为他们的马匹可能和你的完全不一样。也许他们的马匹只需要四个短步幅,但你的马匹需要三个长的。马匹独一无二,你的练习也更应有针对性。



来源:马术在线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