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派养发馆加盟,开一家店赚多家钱

[复制链接]
s99z4w8c5 发表于 2017-5-10 15:29:4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173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丝派养发馆加盟,开一家店赚多家钱
   在这个全民创业的时代,自己开店当老板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不过虽说创业的人不少,但真正赚到钱的还是少数,大多数创业者们依靠一个小门店赚着一份钱,很能真正实现发家致富。所以现在有很多人在考虑加盟时,首先想到的就是到底加盟一个品牌会怎么收益。丝派养发馆提出的养发服务搭配多重美容养身服务,让加盟商实现开一家店,顶多家店。
   丝派养发馆隶属于香阁娜国际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头部护理为主打服务。同时,还兼有头皮健康管理、养发生发、美容养生等多重服务,对于消费者来说,来到丝派养发馆不光可以体验到头部护理,还能体验到全方位的美容养生服务。包括面部护理:辣木轻盈舒缓系列,有效抗击炎症,舒缓肌肤,为肌肤带来神奇的抗氧化和净化效果,免受污染和侵袭,更能帮助城市病的肌肤排除污浊。玫瑰水润焕亮系列,橙花紧致抗衰系列和多款面膜、眼霜产品。身体护理:为你的肩颈、胸部做一次全面SPA,真正体验到轻松之感。
   
   对于加盟商而言,加盟丝派。不单单意味着开了一家养发馆,还相当于开了一家养身会所、美容会所。开一家店等于开了多家店,一份投资多份收益,何乐而不为。现在加盟丝派养发馆,还可以得到总公司提供的多方扶持,形象支持、选址装修、培训支持、开业支持、广告支持、活动支持、终身保障、升级支持。八大支持让加盟商开业再不后顾之忧,前期轻松开店,后期放心赚钱。
   想要了解更多的关于丝派的详情,请登录www.sp2003.com或者拨打电话010-53890222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