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驯马法创始人--巴克.布兰纳曼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2.jpg

巴克在1962年1月29日出生于美国威斯康辛州的希博伊根,在蒙大拿州和爱达荷州长大。师从美国著名马术大师雷.亨特,在学习期间,他又借鉴了汤姆和比尔多兰斯的一些经验,并把这些学习到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经过系统整理后推广教学,从而使他成为了自然驯马法的创始人,美国著名的驯马大师。并且巴克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马匹心理辅导医生和花式套索表演者。

3.jpg

巴克马匹诊所有一句著名的话:诊所的目标实际上是让人类了解他们的马匹,而我可以帮助他们更好的做到。就像他自己长对他的学员说的,与其说我在帮人解决和马之间的问题,不如说我在帮助马解决和人之间的问题!

4.jpg

巴克的套索技艺是他父亲教给他的。他和他的哥哥从四五岁起,就跟随着他们的父亲去各种牛仔活动场所表演花式套索,从而练就了一身扎实的套索基本功。直到现在,在他结束教学课程以后,还会偶尔即兴为他的学员们来上一段经常的套索表演。

5.jpg

巴克母亲在他们很小的时候就过世了,而他的父亲是个酗酒者,经常对他和他的哥哥无端打骂,这也养成了巴克细致观察外界的习惯,当他发现父亲情绪稍有不对的时候,就会跑去马厩里躲避,因此他觉得和马匹在一起时会很有安全感,这些感受也使得巴克开始希望自己成为一名牛仔。直到巴克学校的体育老师鲍勃.科雷威利发现这个情况并报警后,在当时警长约翰.法兰西的帮助下,巴克和他的哥哥斯莫克被送到了雪莉农场,而这是巴克人生中的一个重大转折点,这一年巴克还只有12岁。在弗雷斯特和雪莉这对富有爱心的养父母的照顾下,巴克很快的适应了新家的生活,并且在养父弗雷斯特的启发下,开始接受牧场马术的相关训练。在巴克高中毕业后,遇到了可以说是改变他一生命运的人—雷.亨特!美国大师级马术教练,在美国从事马术的人,没有人不知道这个名字的。因为小时候的特殊经历,巴克非常敏锐的观察力以及他小时候从马匹那里感受到的特殊情感,使得他可以更快的从雷.亨特那里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而雷.亨特的自然驯马手段,也得到了巴克的充分认可和接受。从这个时候开始,巴克就下定决心把自然驯马法传承和发展下去,这也为他如今的成就打下了殷实的基础!

6.jpg

“对你要做的事温和点,但做事的方法坚决点”是巴克.布兰纳曼先生的人生座右铭!随着信息科技的进步,现在国内的很多马友都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获取到一些国外马匹调训和医疗方面的先进知识,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篇对巴克先生的介绍,能让国内更多的马友们认识并接受这种在以保护马匹心理和生理健康前提下的调训方法,从而使我们能更快的和世界上先进的马匹调训水平接近!

7.jpg




来源:美洲光芒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8

主题

82

回帖

318

积分

卡巴金的串

积分
318
喜欢马的人 发表于 2017-6-22 20:17:44
喜欢这种驯马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