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户外产业高峰论坛:马术与泛户外跨界创新助力特色小镇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7年5月14日,在第六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的现场,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上海)泛户外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上海泛户外旅游投资论坛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IMG_9004_看图王.jpg
此次高峰论坛的主题是“如何共建泛户外特色小镇?”
IMG_8111.JPG
微信图片_20170515231929.jpg
IMG_8119.jpg
据国际运动旅游休闲产业协会负责人高玉忠介绍,目前随着中国的房地产和旅游地产的发展,中国产生了很多建筑、商业地产和综合体项目,同时特色小镇在中国大地上也是遍地开花。但是由于严重缺乏文化体育娱乐内容,很多项目和特色小镇缺少核心吸引物,使得这些项目无法真正形成社会价值,成为房地产的恶性循环。为了改变这一状况,房车露营和航空、马术、游艇、高尔夫等四十多种业态,需要跨界联合起来,为特色小镇提供户外休闲的项目内容,从而不断提高中国的文化旅游的创新能力。这样的操作方式同时也弥补了各种户外运动单项的力量薄弱的缺陷。
IMG_8154_看图王.jpg
论坛上举办了多个户外项目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包括全球泛户外网和路程网的签约。
IMG_8171_看图王.jpg
北京天南海北户外运动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签约。
IMG_8179.JPG
北京天南海北户外运动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合作联盟。
IMG_8198.JPG
北京天南海北户外运动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国家马术网签约。
IMG_8222.JPG
北京天南海北户外运动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华东师范大学自驾车(房车)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签约。
IMG_8993.jpg
其中重要亮点就是北京天南海北户外运动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马术网的战略合作。北京天南海北户外运动管理公司总裁高玉忠和中国马术网总编、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乌扎拉出席了签约仪式。天南海北在中国的十多个泛户外项目以及相关的高尔夫项目,与中国马术网一起合作设立马术文化旅游内容,由中国马术网和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给予规划投资,同时中国马术网和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正在策划执行的马主题文旅项目,也将植入各种泛户外内容。
2017马展旅游规划易拉宝-小图.jpg
如图:中国马术网规划的千岛湖马术公园的星空帐篷酒店
微信图片_20170515233850.jpg
微信图片_20170516105610.jpg
据悉,中国马术网团队,目前已经在全国展开了40多个马术文化旅游规划项目,包括马术公园,马术特色小镇和创新型的马场俱乐部等,尤其擅长把商业计划与马术的技术和文化的有机结合。在文化部的直接指导下,已经组建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即将全面展开工作。
IMG_9018.JPG
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组委会执行长丁宏波,以及华人钓鱼协会,营地教育,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合作联盟,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华东师范大学自驾车(房车)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以及环球房车自驾游专家等出席了此次论坛。此次高峰论坛由中国国际泛户外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李辉担任嘉宾主持。
IMG_6917_看图王.jpg
第六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现场房车展示:
微信图片_20170515233836.jpg
上海福瑜房车:为奔驰房车做内饰代工,推出自主原创的国产豪华商务车,价格不到奔驰的一半。
微信图片_20170515233845.jpg
IMG_6950_看图王.jpg
山东世拓:头等舱房车
头等舱房车.jpg
IMG_6926_看图王.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