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尼克·斯凯尔顿和爱驹一起退役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59岁的里约奥运场地障碍赛个人金牌得主,写下英国奥运马术纪录的 Nick Skelton 和他的奥运搭档马 Big Star 一起退役。


2017年5月14日,2012年伦敦奥运团体冠军和2016年里约奥运个人冠军,Nick Skelton和战马Big Star正式退役,并在皇家温莎马展上举行了隆重的退役仪式。
在仪式的开始,Nick身着英国国家队队服,胸前挂着两块奥运金牌,骑着战马Big Star入场。他骑在马上致辞,首先感谢马主、赞助商和整个团队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之后对自己曾180多次代表英国出赛表示自豪,最后说,如果人生重新来过,他仍然会做同样的事情。
随后,Nick下马,脱下了已经穿了很多年的英国队队服,换上了普通的骑士服,并且把鞍子也从Big Star的身上卸下。
就在Nick准备牵着Big Star绕场一周时,英国国家队的另外三名成员,Michael Whitaker,John Whitaker和Scott Brash也骑着马入场,跟在Nick和Big Star身后护送他们。此时,场上响起了“友谊地久天长”的旋律,无数人潸然泪下。Nick和Big Star一起,在英国女王和爱丁堡公爵的注视下,在众多观众的注视下绕场一周。
Nick的家人也参加了他的退役仪式,包括他的父亲,他的女朋友美国骑手Laura Kraut,Big Star的马主Gary和Beverley Widdowson,以及他的儿子速度赛练马师Dan。
在Nick向Big Star的致敬中,他说道:“我已经骑Big Star有9年了,他是我骑过的最棒的马。Big Star一直受到伤病的折磨,能够参加里约奥运会非常艰难,最终赢得了个人冠军对我意义重大。我经过了慎重的思考,认为Big Star已经为我为这项运动尽了最大的努力,他应该拥有一个幸福的后半生,所以我决定和他一起退役。”

大家还记得有位跳2。32的吗?也是这位先生创造的。
截图1495095325.png

微博:http://weibo.com/wanggiy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