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海滨小镇,马主与马儿有个”约定“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5月20日,一年一度的“全国30公里名人马主大赛”在青岛田横落下帷幕 ,此项比赛已经成为马术界一年一度的高规格明星赛事,是国内首项以“马主”为参赛群体的马术赛事项目。自开办以来,吸引国内知名人士、企业家、广大马主前来挑战。

  巾帼不让须眉

  为了普及西部马术文化,大赛此次设立了一场“女牛仔绕桶大赛”。27名女选手在场上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冠军被青岛选手魏惠英夺得,张静、李晏萍分别获得二、三名。上午比赛结束,主办方邀请嘉宾和马友朋友们观看了大型古代马战剧“三英战吕布”。真刀真枪的实战,惊险刺激的特技,还原了刘备、关羽、张飞兄弟三人与猛将吕布殊死战斗的沙场血拼。

2.jpg

3.jpg

4.jpg

5.jpg

  30公里名人马主大赛

6.jpg

  下午,骑手和赛马移师田横海边,一望无垠的海滩是最佳的赛道。长距离的赛程对人和马都是极大的考验。本次大赛坚持“马匹福利高于一切”的原则,30公里比赛需要完成两次下马牵行和三个折返,沿途安排了四辆流动救援车,为骑手和赛马的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7.jpg

8.jpg

  “30公里名人马主大赛”首先开锣,参赛选手均是不以骑马为职业的业余爱好者。随着国内参赛马匹质量的提高,比赛节奏也大幅提升,在去年30公里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选手张磊携赛驹“蝶恋花”再次出征,一路领先,当仁不让的拿下冠军。来自东北佟二堡惠迪雅丹皮草队的王鑫策骑马匹“钢蛋”,紧随其后获得第二名。65岁的的选手郭克义策骑爱驹”心想“,不惧年长,老当益壮,最终”心想事成“获得第三名。第四名:四川腾辉马术俱乐部张建,策骑马匹奥利奥。第五名:菏泽承铭马术俱乐部何东,策骑马匹无敌。第六名:北京优骏训练基地杨进伟,策骑马匹:polo.第七名:骑手范谦,策骑马匹小黑。第八名:沈阳JJ滑雪俱乐部高彦兵,策骑马匹:小米。

  12公里海滩耐力公开赛

  压轴赛“12公里海滩耐力公开赛”战况也十分激烈,其中不乏综合素质优异的专业骑手。最终,远道而来的内蒙古选手图格木乐策骑马匹草原之星夺得冠军。 来自徐州月亮湾马术俱乐部 选手刘冬策骑马匹布琼尼获得第二名。第三名是来自昆山江南骑士马术俱乐部的刘志华,策骑马匹:江南王子。

9.jpg

10.jpg

11.jpg

  海滨之约,完美落幕

  一天的比赛顺利结束,主办方为马友们准备了隆重的颁奖晚宴,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大家分享着一天的收获和见闻。美丽的田横岛历史悠久,来自五湖四海的马术爱好者们用爱马之心在此续写了豪情万丈的赛马篇章,中国的马术运动正在走向繁荣发展的道路。

12.jpg

编辑/小热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5

主题

57

回帖

146

积分

快乐单身马

积分
146
QQ
hljswxltmy 发表于 2017-5-24 10:14:04
女子英勇,帅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