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回顾:最爱的是和你并肩,赏槐玩闹打比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2017年5月20日,中法青少年马术邀请赛暨2017未来之星马术大赛积分赛(大连站)在大连良运马术俱乐部(女子骑警训练基地)展开。参赛骑手最小的4岁,最大的16岁,来自四川、山东、江苏、大连、北京5个省市。当日,正值大连最美季节,每年一度的“赏槐会”已拉开帷幕,小骑手来到神秘的女子骑警训练基地,展开了一场特别的比赛。

多方支持
主办方:法国马术协会(FFE)、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BTEA)、大连马术协会、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旅游局
承办方:大连良运马术俱乐部、北京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

2.jpg

北京马协秘书长陈彻开幕式讲话

3.jpg

法国马协代表Martin开幕式讲话

赛制创新
        人马并肩是马术比赛独一无二的风景,带马比赛是职业骑手的日常,但却很多初级小骑手的痛。赛事组特为初级骑手准备了合适的马匹,供抽签和赛前适应。小骑手因此能尽情享受过程的风景,享受赛场。

4.jpg


5.jpg


6.jpg


7.jpg


中法交流

        法国马术协会首次与国内马术协会合作,共同为青少年骑手举办正规正式的马术赛事,所用马匹以PONY为主,标志着主办方(们)开始尝试让中国孩子与PONY马教学成熟发达的欧美逐渐享受相同的马术体验。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赛事专业

         一个不偏科的学生是好学生,一个不偏科的骑手是好骑手。赛事为青少年同时设立了初级(盛装)舞步科目和初级障碍级别,并由经验丰富的赛事组织团队保障赛事的呈现。背后的团队默默的付出,希望小骑手能够在一次参赛后不论名次,学有所得。

13.jpg


14.jpg




中巡赛(大连)开幕式表演机会
         地杆赛排名前五的骑手、GALOP3舞步科目排名前五的骑手、PONY游戏趣味路线冠亚军的团体骑手已获得参加6月份中巡赛大连站开幕式的表演资格。

未来之星总决赛直通积分
         地杆赛、舞步科目排名前六的骑手已获得通往8月“未来之星”总决赛(北京)的资格积分。

青少年马术
        青少年马术爱好者近年来迅速扩大,标志着马术行业迎来了又一次发展的机遇。传统马术赛事通常为职业骑手设立,马匹和竞技难度让初学马术的青少年爱好者望而生畏,较有天赋的年轻爱好者(或年轻马匹)在职业赛场上也不具优势。“未来之星”赛事的创立,开启了21岁以下青少年和5-7岁年轻运动马的专属赛场,并从北京地区逐渐走向全国多省市,让年轻人马拥有上升、交流、学习的赛事平台。法国马术协会自进入中国,与国内多家马术俱乐部进行了深入交流,给予技术和体系方面的指导,已从实质上推动了中国马术行业的发展。希望本次中法联合办赛能够为更多的国内年轻马术爱好者和他(她)们的家庭传递现代马术运动的丰富文化。


稿件部分来源:IPONY马术微刊
图片:骑域儿童摄影

点击查看:
•        成绩公告http://www.btea.cn/news/detail/?ContentID=1157&MenuID=47
•        个人积分(滚动)http://www.btea.cn/news/detail/?ContentID=1149&MenuID=47
•        IPONY马术微刊报道http://mp.weixin.qq.com/s/U48ZCivuBkXgi7Bf09iXPQ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