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去加勒比海的牙买加和马一起游水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7.jpg

牙买加(英语:Jamaica),是加勒比海的其中一个岛国。牙买加原本是印第安人居住地,但在1494年哥伦布发现它不久后就变成了西班牙人的殖民地,1655年又被大英帝国占领,1962年8月6日牙买加宣布独立,目前是英联邦成员国其中之一。

8.jpg

牙买加旅游局参展2017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从牙买加展台的背景板上可以看到“人与自然的完美契合”骑马游泳的项目被大大的展示着。

0.jpg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旅游活动,就是和马匹一起游水,骑在马背上,但不是在草地奔驰,而是在导游的带领下骑着马在海上踩水,在大海中,旅客可以享受水上骑马的乐趣,更可落水与马匹一同在水中畅泳,自由自在。

1.jpg

用来骑马游泳的马不能有马鞍,所以要骑一匹光背马。当马刚刚开始向海里走的时候,人在马上的坐姿和一般骑马没有什麽不同。但是当马越走越深的时候,骑马的人要慢慢将身体展开,一只手抓住马脖子后面的鬃毛,一只手掌握身体的平衡。这时候整个人的身体是和马背相平行的姿势。

2.jpg

在加勒比海海域,海水非常清澈和温和。骑在马背上往海里行走的时候可以清楚的看到海底的沙路和礁石,就象是在一个巨大无比的海族馆里的鱼缸里一样没有任何污染。

3.jpg

2014年5月27日开始对中国游客免签。中国公民凭有效护照、返程机票或船票、入住酒店信息及足够旅费入境牙买加旅游,停留时间不超30天,可免办签证。阳光沙滩、策马游水,怎能不动心呢?

4.jpg

5.jpg

6.jpg

8.gif

9.gi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