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医疗影像|爱克发DR系统----“即时成像”

[复制链接]
马医影像 发表于 2017-6-13 09:44:4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39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马医疗影像|爱克发DR系统----“即时成像”
原文链接:http://dwz.cn/66D9F7
确保图像质量
Malpertuus诊所于20101月由Vandekerckhove博士,Johanna Van de Vijver博士和Hugo Vinck博士创办。随后,他们已经招纳了第四个合作伙伴Ilona Schwarzkopf博士,另外还有三名兽医,三名助理和一名秘书。该团队诊所中,有配置齐全的动物专用诊断设备,其中包括使用DR-D 10数字探测器的X光室,CT扫描仪室,超声室和两个手术室。.
对于顶级兽医中心,Vandekerckhove博士确信DR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但他需要找到合适正确的解决方案。他的当地经销商X-Ray Verachtert给他介绍给DR-D 10,并配有MUSICA2图像处理软件。他说:这是我一直在寻找的解决方案。” “学习使用非常简单:所有的兽医都可以立即开始使用。
而且,易用性并不是新系统的唯一优点。我们用爱克发DR-D 10每天做10-20张图像; 几乎没有额外的参数设置,过度曝光或曝光不足很少。我们在几秒钟内获得了非常好的质量图像,超级节省时间。举一个例子,我想为狗做个完整的影像:五到八个图像,臀部,膝盖,肘部和肩膀。以往,这至少需要一个半小时,使用数字成像DR技术,只需10分钟。
Vandekerckhove博士发现Musica2图像处理软件特别适合手术。他随时地使用MUSICA2软件进行手术准备和手术观察,并进行观测,模拟,注释等。所有图像都存储在中央服务器上。从他们自己的办公室和电脑,中心的兽医可以查看图像并进行X光检查。将患者数据传输到X射线室的NX工作站上检查序列上。Vandekerckhove博士总结道:我一定会推荐兽医采购直接数字化爱克发DR设备,但要注意DR系统的图像处理软件。在我看来,软件比检测器更重要。
爱克发动物医疗官网(英文)http://global.agfahealthcare.com ... ary-imaging/equine/
爱克发动物医疗(中国)总代理
杭州雅医宝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 1806982613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