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副局长季刚一行到进化调研马术俱乐部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萧山网

核心提示:市体育局副局长季刚一行赴进化调研位于该镇岳联村的湘湖马术俱乐部,并了解了马术俱乐部的建设情况、今后的发展思路,湘湖马术俱乐部位于进化镇岳联村。

1.jpg

市体育局副局长季刚一行到进化调研马术俱乐部

2.jpg


日前,市体育局副局长季刚一行赴进化调研位于该镇岳联村的湘湖马术俱乐部,市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处长陆穗、市运动休闲协会秘书长邹捷随行调研,区文广新局局长董茶仙,镇党委书记陆伟岗全程陪同。


3.jpg
季刚一行实地踏勘了马术俱乐部,并了解了马术俱乐部的建设情况、今后的发展思路,以及周边的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建设马术俱乐部,季刚指出,要重视马匹的检疫工作,进一步扩大马场范围,完善马场设施,畅通马场出入交通道路。

4.jpg


据了解,湘湖马术俱乐部位于进化镇岳联村,该马术俱乐部规模较大,目前马场占地面积达二十亩左右,总共饲养有马匹十三匹;另外还有配套蔬菜蔬菜基地六十多亩,是进化镇内休闲旅游、户外运动的场所之一。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