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马球节开幕 威廉王子马背展英姿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eg

2.jpeg

当地时间2017年6月11日,英国格洛斯特郡,威廉王子、扎拉·菲利浦斯公主、迈克·廷德尔等英国王室成员参加了博福特马球俱乐部举行的马球比赛。

3.jpg
被媒体戏称为“混世小魔王”的米娅公主也在场边挥起了马球杆。


相关阅读


  马球是骑在马上,用马球杆击球入门的一种体育活动。马球在中国古代叫“击鞠”,始于汉代,在东汉后期,曹植《名都篇》中就有“连骑击鞠壤,巧捷惟万端”的诗句来描写当时人打马球的情形,并风行于唐代。但对于马球的起源,目前尚没有确切的说法。

polo.jpg


  公元13世纪,马球传到印度。英国种植园主在印度东北部的阿萨姆邦发现了这项运动,并将其带入英格兰。很快,马球在英国军队中流行开来。Cachar地区首府Silchar成为现代马球的发源地。成立于1859年的Silchar成为现代马球的发源地。成立于1859年的Sichar俱乐部也成为世界上最古老的马球俱乐部。

  马球曾在1908、1920、1924、1936年作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英 、美、阿根廷、印度、中东等国今仍喜爱这项运动。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