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LOGO征集丨「CHF 2017」手把手教你提高展前曝光率!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7-6-14 09:37:0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11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7,一年一度的马产业盛典又将在北京的秋天拉开帷幕。“CHF马展”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服务于专业马术运动和休闲乘骑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展览会,经过11年的沉淀和积累,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有来自26个国家的企业曾经参展,参展企业与来自全国优秀的马匹繁育、马术体育休闲机构的专业观众进行有效的面对面的交流合作第十一届展会将于2017年10月12日至1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CHF 2017 专业观众邀请函展商LOGO征集活动”开启
提高你企业和品牌展前曝光率

为何报名?
7月14日前,如果你报名参展了,从8月开始,“CHF马展”将陆续快递印有企业logo的邀请函给数据库中的每一位专业买家,并通过电话告知他们你的重要信息,帮助他们在展会前初步了解你的情况,有效提高你的展前曝光率,引导他们前往你的展台进行信息咨询和业务洽谈,帮助你在展会现场获得更多与专业买家接触的机会!
“CHF马展”经过十一年时间沉淀,目前已经与全国80%的马术俱乐部建立了联系,积累了包括马术俱乐部、骑术学校、马场、马具分销商、马主等3万多位专业观众。

如何参与?
7月14日前,如果你报名参展了10月12-14日将在北京举办的2017年第十一届“CHF马展”你的logo就会免费被印制在专业观众邀请函上。

哪些品牌?
以上企业已经获得了在邀请函上印制logo的机会。

找到你的logo了吗?如果没有,那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展吧!!!

如何报名?
报名参展或了解活动详情,请马上联系: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茆小妮 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媒体合作,请联系:
王同轩 先生
电话:027-8736 6951(武汉办事处)
邮箱:tyrone@hope-tarsus.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