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教练教练的帽子跟POLO衫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其实戴鸭舌帽穿POLO衫不仅只是防晒和美观,对一个马术从业者来说还有一些实用性。

1.jpg

为什么戴鸭舌帽?

2.jpg

遮阳

1、马术教练由于场地和时间的问题常常会正对阳光影响视线,如在室外训练场教学或者进行马匹调训工作的时候,所以鸭舌帽就起到了遮阳的作用。

束发

2、鸭舌帽可以将马术教练的头发约束避免在教学过程中由于头发过长遮掩而影响视线或分散注意力。

保暖

3、在冬季或较冷季节时,鸭舌帽可以起到保证头部温暖的作用

防护

4、马术教练每天除了教学和马匹调训以外还有大量的马房工作,鸭舌帽可以作为防止细小物品掉落进头发的作用,比如训练场中的沙尘和马房的落尘。

专注

5、戴上鸭舌帽后的视线不会受到阳光和头发的影响更容易向前看,帽檐遮挡下的视角看向远处马匹和马背上的骑手视野更佳,教练可以更专注的观察马匹和骑手的状态。

为什么穿POLO衫?

3.jpg

POLO衫穿着方便,可以与其他衣服随意搭配、可出席任何休闲正式场合,适合马术教练这种要每日骑乘马匹时候的大幅度运动,也适合正式授课时的穿着,也可以让教练很快从马房工作投入其他工作环境中。

为什么要把衣摆收进裤腰?

1,防止教练在大幅度运动过程中裸露外体,不雅观。
2,衣摆收起后方便运动,马房工作和授课的时候也能更专注。
3,防止衣摆在飘动时钩挂到其他物品上造成意外事故。
4,美观、精神、显身材!

4.jpg

总而言之,马术教练的着装除了要满足干净整洁、美观得体,还要能够专注高效的投入各种工作环境。如果下一次有人在问你类似的问题就把这篇文章转给他。

另外POLO衫除了上述的作用以外,还可以作为训练时候的辅助用途,至于什么用途各位可以发挥一下想象力,想到的可以在下方留言。(提示:领子)


来源:马术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