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联赛和俱乐部联赛在大连顺利举办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5.jpg

浪漫之都,夏日倾情,6月17-18日在大连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举办的“2017全国马术青少年联赛中青旅大连站”与“2017全国马术俱乐部皇家医疗大连站”引爆滨城。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辽宁省体育局,大连市体育局主办,大连市马术协会与大连凯洋马术俱乐部承办。

7.jpg

此次比赛作为“2017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的热身赛事,也是众多大连乃至东北地区骑手首次参加国家级马术联赛, 参赛骑手来自,北京,江苏, 山西,山东,沈阳,大连本土的参赛骑手有大连凯洋马术俱乐部,大连青山马术俱乐部等,共计近百对人马组合参赛。其中,参赛骑手最小年龄8周岁, 最大参赛骑手52岁。


8.jpg

本次“2017全国马术青少年联赛中青旅大连站”能在大连举办,可见大连的青少年马术爱好者数量在逐年增多。青少年在课堂外与马为伴,通过学习马术,可以缓解课业压力,增强自信心,耐心,专注,坚毅的精神。

6.jpg

9.jpg

6月18日为“父亲节日”,赛事组委会还为两位青少年骑手的父亲颁发了“父爱如山奖”,一个温馨难忘的周末。

6月23日至25日的“2017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将在金石滩国家AAAAA级度假区西部沙滩举办,中巡赛事,跨越不止,时尚大连,只等您来!

10.jpg

11.jpg



大连与马有不解之缘。从“华夏女子第一骑”到大连各马术俱乐部的不断发展壮大;从大连市马术协会的成立到承办国家马术障碍通级赛,举办全国马术青少年联赛,全国马术俱乐部联赛。从携手北京上海广州联合承办“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到组队参加中巡赛以及国际马联世界杯中国联赛,并斩获多项冠军奖项。

3.jpg


2.jpg


1.jpg


4.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