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捷国际马术俱乐部7月1日开始试营业!

[复制链接]
chuanjie 发表于 2017-6-25 19:04:4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55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川捷国际马术俱乐部简介


川捷国际马术俱乐部创立于2017年,位于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酒店内,总投资1000多万元,拥有1500平米的国际星级标准室内马场、3000平米的户外天然草场中设有专业沙地跑道。是目前福州市内唯一一家专业国际化马术俱乐部。俱乐部临福州动车站仅1.8公里路程,离尘却不离城,交通便利,空气清新。
7月1日起开始接受预定马术体验(两圈) 门市价168元,现优惠特价100元
预定热线:0591-88689666
设施配套

川捷国际马术俱乐部按照奥运会马术赛事标准,设有盛装舞步、跨障碍、马术比赛等训练场地,有200多人的比赛看台和最齐全的马术用品展示,是开展马术健身训练的最佳环境。

俱乐部同时还为广大马术爱好者推出马术会籍、寄养、领养马匹、婚庆用马、庆典马车等各类服务!
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酒店还为俱乐部提供星级度假酒店、高尔夫实战练习、露天户外温泉沐汤之旅等娱乐项目,结合马术、高尔夫、温泉等综合一体的高端运动、休闲娱乐、商务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场所,是企业举办各类高端聚会和品牌推广的最佳选择。
马种
目前俱乐部内拥有血统优良的德国温血舞步马、障碍马及经过专业训练的欧洲进口纯血马、PONY马、汗血马30余匹,可满足不同程度、不同需求、不同年龄的会员训练和骑乘体验需求。其中纯血马经过专业驯马师精心调教,性格温顺,尤其适合初学者和青少年开展马术培训教学使用。
团队

川捷国际马术俱乐部为各界热爱马术运动的朋友们引进了国际高水平专业技术顾问及专业教练团队,从会员教学到组织比赛都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其中包含了获得全运会冠军、全国锦标赛季军的舞步骑手及获得全运会、全国锦标赛双料冠军的障碍骑手,以及专业驯马师、钉蹄师、专业兽医等各类高端人才。同时,俱乐部还定期邀请国际知名教练及骑手前来交流讲学,为各个专业级别的会员量身订制不同阶段的马术训练课程。

★发展规划

川捷国际马术俱乐部以高端连锁俱乐部的形式出现在福州市,让马术这一风行欧洲千百年的贵族运动真正走进榕城人民的生活,提升您的生活品质,让源远流长的马术文化在福建省市得到更广泛的弘扬和传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