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 2017观众在线报名启动,微信报名升级,更有好礼相送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7-6-28 16:25:33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26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7,一年一度的马产业盛典又将在北京的秋天拉开帷幕。“CHF马展”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服务于专业马术运动和休闲乘骑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展览会,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

第十一届“CHF马展”将于10月12-14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现场参观“CHF马展”是免费的哦~
为什么要进行在线报名?

因为,省时省事

作为专业展会,“登记换证”的步骤不可避免,与现场“排队报名”相比,“在线报名”能够帮助你省去现场排队和填表的时间,给你带来更顺畅的入场参观体验。同时,CH 2017 全新升级微信在线报名渠道,关注“CHF马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轻松报名!
因为,好礼不断

凡进行了“在线报名”的观众,都将在展会现场领取到:
好礼1:免费领取到一册CHF马展会刊
好礼2:精美礼品一份
好礼3:神秘礼品一份(限每天前50位入场的“在线报名”观众)

你仅需1分钟就能完成在线报名,是最简单的参观报名方式。

如何进行在线报名?
方法一:全新微信报名
STEP 1长按下列二维码,关注“CHF马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如果已经关注,请忽略此步骤)
05 微信二维码(8cm).jpg
STEP 2点击界面下方“我要参观”按钮。

06 微信报名界面11.jpg

STEP 3进入报名界面(橙色线框区域),填写信息后点击“完成注册”,即可报名成功。
07 微信报名界面22.jpg

方法二:官网报名
STEP 1进入“CHF马展”官网 www.chinahorsefair.com.cn,点击下方的“观众报名”按钮(橙色线框区域)。

01 网页报名界面1.jpg

STEP2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后点击页面下方“我确认提交表单”按钮(橙色线框区域)。

03 网页观众报名界面2-1.jpg
04.jpg

STEP3将页面生成的“电子票”进行打印或拍照,或记录下“预登记号码”(橙色线框区域),在你参观展会当日,到展会现场“预登记观众”接待处,出示“电子票”,或告知“预登记号码”,以换取“参观证”。
02 网页报名界面2.jpg
在线报名需要注意什么?
“在线报名”将在2017年10月11日中午12:00截止,届时展会官方网站和微信的“在线观众报名”通道将关闭。如果你未能在截止日期之前进行“在线报名”,请于展会举办期间携带名片至展会现场填写“报名表”后进入会场参观。
关于观众报名向谁咨询?
了解报名详情,请联系:
王同轩 先生
电话:027-8736 6951(武汉办事处)

10月12-14日北京,新国展,CHF拥有的9大展品品类和200多个优质品牌,期待与你相遇!

咨询参展,请联系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茆小妮 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