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嘉年华活动,尽在奥威蒙元马术俱乐部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七月是个流火季节,七月的呼和浩特气温高涨,燥热的天气挡不住一颗游玩儿的心。奥威马术俱乐部举办大型马文化艺术节,邀请各地朋友一起来参加。奥威蒙元生态区是呼和浩特及周边地区以马文化为主题的旅游项目,其中包括马术表演、国际啤酒节、马戏团特别演出、起码比赛、蒙族餐饮大联展以及民族服装中老年模特大赛与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万马奔腾”大涂鸦等活动。


   QQ截图20170710154322.jpg


  奥威马奶节暨国际美食啤酒节
  
  马奶节是内蒙古最具有传统的节日,牧民们每年都要举办马奶节庆祝丰收和祈求健康。马奶是蒙古族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一种饮品,然而只有每年的七八月份才是草原上生产马奶的季节。本次艺术节上,特邀锡林郭勒盟阿布嘎旗牧民现场举办马奶节,当场为尊贵的客人拿出最好的奶干、奶酪、奶豆腐等奶制品和圣洁的马奶酒,献给尊贵的游客。
  
  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万马奔腾”大涂鸦
  
  设置700米画卷,借助自治区成立70周年之机,由专业美术工作者和美术老师指导,让孩子们用各色彩笔画下他们心中的马,涂上漂亮的颜色,形成巨幅“万马奔腾图卷。


QQ截图20170712171937.jpg
  
  悠悠儿马情亲子体验及蒙族餐饮大联展
  
  利用马奶节的母子马队,通过儿马找妈妈现场展示,开展亲子体验,弘扬感恩情怀。品尝地道的蒙古族餐饮美食,体味蒙古族淳朴民俗乡情。
  
  民族服装中老年模特大赛
  
  邀请呼和浩特及周边地区中老年模特团队,举办“民族服装中老年模特大赛”,展现民族服装服饰,将民族特色文化融入到大众表演和模特表演中。安排儿童模特上台和中老年模特互动环节,以小朋友的天真和萌态,增添T台活力。


QQ截图20170712174222.jpg
  
  马戏团特别演出
  
  邀请俄罗斯或乌克兰国家大马戏团,在园区搭建马戏团演出剧场展开为期10天的精彩马戏表演。针对少儿观众予以优惠票价,搭售正常成人套票。每日两场,提前购票者市区固定地点大巴车免费接送前往观看。
  
  激情露营
  
  园区内设置自驾露营基地,邀请呼和浩特及周边各户外俱乐部及家庭成员开展帐篷露营活动,增添夜晚人气。可邀请帐篷商开展帐篷、睡袋、地垫等租赁业务。邀请户外房车团队开展房车租赁、体验业务。开展大型篝火晚会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