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马秀《特洛伊》8月4日上演 彩排吸引小粉丝捧场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AwFS-fyiiahz2584929.png

7月22日,位于北京顺义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马场中,上百匹从欧洲空运而来的良驹骏马一齐亮相。由父母带着萌娃们组成的23组幸运家庭 “探班团”一起参观马厩,可爱的孩子们面对同样可爱的马儿们,显得既活泼又好奇。

DPDP-fyiiahz2584948.png

  史诗马秀《特洛伊》将于2017年8月4日起正式登陆鸟巢北广场的特洛伊城。7月22日,位于北京顺义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马场中,上百匹从欧洲空运而来的良驹骏马一齐亮相。由父母带着萌娃们组成的23组幸运家庭 “探班团”一起参观马厩,可爱的孩子们面对同样可爱的马儿们,显得既活泼又好奇,不停地提出“它几岁呀?”“小马吃苹果吗?”“有没有小马宝莉那样的彩色马呀?”等充满童真的问题。在史诗马秀《特洛伊》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探班团”的大人和孩子们都了解到很多关于马匹的知识。

gOCO-fyiiahz2584975.png

  随后,50余名国际知名马秀表演者们进行了史诗马秀《特洛伊》的带妆彩排,华丽的服装与精彩的马秀相映成辉。现场“探班团”的成员们惊叹连连,全部秒变粉丝,而其中最小的粉丝年仅一岁半。彩排表演结束之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上前与各位主演以及参与演出的马匹合影,一开始既紧张又好奇的孩子们也渐渐地放松下来,或是轻轻抚摸,或是跃身马背,彻底与它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roh9-fyiiahz2584962.png

  《特洛伊》是古希腊文学巨著《荷马史诗》中的故事,不同于文学、话剧及电影等艺术表达形式,史诗马秀《特洛伊》以更加直观、有趣、宏大的创意方式给观众“讲故事”,既可以让观众在精湛的马秀表演中感受古希腊神话的神秘与美丽,也能让孩子们提高对马术的兴趣,更愿意参与其中的同时,也更愿意亲近自然,可谓是适合亲子同赏的表演秀。

9Pqd-fyiiahz2584914.pn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