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军体大队现代五项马术队出征全运会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7-8-1 17:12:3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12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7月31日中午12点,八一军体大队现代五项马术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集合整队,士气饱满地登上了从北京开往天津的动车,开启了8月3日至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现代五项赛事的征程。

  全运会现代五项比赛包括200米自由泳、击剑、跑射联项、马术场地障碍赛。其中,跑射联项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由国际现代五项联盟将跑步和射击合并为一个项目;2012年1月1日开始,跑射联项的射击由气手枪改为了激光枪和激光靶。八一现代五项队曾获得世界军人运动会团体冠军和个人冠军、世界杯混合接力冠军、亚运会冠亚军、亚洲锦标赛的接力团体冠军、全运会冠军等,为祖国、为我军赢得了荣誉。

  此次参加十三运现代五项比赛的运动员经过层层考核,通过去年和今年的锦标赛、总决赛的整体积分排名,选拔出由吴赫鹏、任轶鹏、刘帅、李昌恒4人组成的男子组,以及由王炜、叶奥楠、王馨瑶3人组成的女子组。其中吴赫鹏在2013年全国锦标赛中获得个人冠军,吴赫鹏、刘帅、李昌恒在2016年全军冠军赛总决赛中获得团体冠军。王炜、叶奥楠、王馨瑶获得2015年第六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团体冠军,王炜在2015年第六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获得个人第三名。

  将士们在出征前纷纷表示,比赛中一定牢记强军目标,展现出军体队伍的良好形象,赛出军队选手的过硬作风,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来源:中国体育报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